当前位置:

“湘菜大师走基层”来到徐记海鲜,顶级大厨相互切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阳 编辑:李茜 2020-09-02 11: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下午,湖南省餐饮协会会长刘国初带领湘菜泰斗王墨泉、聂厚忠,常务副会长、湘菜大师专家委主席任伟政等湘菜届知名专家赴徐记海鲜滨江新城店开展“湘菜走基层“第五站活动。

4.jpg

下午3点,由任伟政大师主持的“湘菜走基层”活动正式揭开序幕。湘菜大师专委会交流了蒜蓉粉丝蒸俄罗斯板蟹、松露汁煎4头黄金鲍、深井烧鹅黄、砂锅盐焗星洲红等10道菜品以及主题宴会设计标准,并对这些菜品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此外,徐记海鲜制作团队也对这10道菜品从选材、刀工、口味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彰显徐记海鲜的独特品质。之后,中国餐饮服务大师谢宜敏对主题宴会设计标准进行解说,湘菜泰斗王墨泉、聂厚忠也对双方制作菜品进行点评。

最后,徐记海鲜董事长徐国华先生对此次“湘菜走基层“活动以及来访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7.jpg

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也提升了行业互相帮扶的好风气,更为企业复产复工注入了强心剂。在发言最后,徐国华先生也对餐饮企业在未来的发展做出了美好的展望,行业互相帮扶,一定会让餐饮行业未来更加美好。

省餐协会长刘国初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湘菜走基层”第五站活动在徐记海鲜滨江新城店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69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