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潇湘|在长沙地铁看益山益水益美益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易慧 编辑:李茜 2021-04-20 22: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是梅山文化的发祥地,这种古老的文明文化形态,似巫似道,尚武崇文,杂猱着人类渔猎、农耕及原始手工业发展的过程。一条茶马古道记录着益阳安化黑茶千年的开创历史,二三百华里山路沿途风景壮丽,千百年前先人的足迹和马蹄烙印,留下的是华夏子孙崇高的民族开拓创业精神。近日,益阳茶香花海、梅山文化园、安化茶厂、南县稻虾米、三眼塘携手走进长沙地铁,邀请乘客品千年茶韵,游览美丽益阳。

图片1.jpg

在益阳,不仅可以喝茶养生,还能徜徉在茶马古道、观茶山云海、赏茶乡花海、探梅山文化、逛古茶市、住茶园民宿,感受24小时健康茶生活。益阳美食更是让人流连忘返,以本土松柏熏制的腊肉清香爽口,红薯锅巴软糯Q弹,黑山羊无膻味属滋补佳品。

长沙地铁作为城市的重要公共交通工具,日均客流量直逼200万人次,地铁媒体的价值愈加凸显,是湖湘文旅宣传的绝佳阵地。此次2021“春暖潇湘 湖南人游湖南”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全省14个地州市和各大景区景点的参与,一封春日的邀请函从长沙地铁出发走遍湖湘大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易慧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4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