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EXIT CHINA再发声 为改变亚洲电子音乐局面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子清 编辑:李茜 2021-05-24 16: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随着疫情影响的逐渐消解,娱乐经济从停滞状态中抽身而出,并且开始了厚积薄发的一系列井喷式内容增幅,从场景化音乐活动(如:教堂音乐节)到专业电子音乐文化的相互交流,亚洲娱乐生态中正在开创者全新的音乐局面,开拓更多新颖并具有创造力的娱乐内容。

2021年4月10日,亚洲娱乐品牌EXIT用一场教堂音乐活动,在场景化音乐活动的层面上讲述了人文与自然艺术结合的全新畅想。

紧接其后,2021年4月23日至5月4日,EXIT打造了一场连续十二天音乐不停止的EXIT MUSIC WEEK,邀请三十多组国内外知名音乐人,以强大的电子音乐生命力,唤醒锐舞能量,汇聚了星城乃至全国无数Ravers,并以此为契机,首次开放耗时一年打造的跳舞空间EXIT首家线下实体门店。

1.jpg

五位世界级百大领衔演出

30余组国内外优秀音乐人强势助阵

电子音乐是一场活动中永恒不变的话题,难能可贵的是本次活动主办方在国际电子音乐人交流困难的现在,不仅邀请了世界级百大DJ亲临现场,更是横跨时空与各大音乐人连线互动演出,把国际电子音乐之声重新带回Raver身边。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2015 DJMag Top100DJs #1,2019 DJMag Top100DJs #1,全世界公认电音现场氛围最高统治者,DJ MAG百大DJ排行榜冠、亚军钉子户,比利时“明日之子”。

NERVO:2020 DJMag Top100DJs #20,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女子DJ组合,亚洲天后蔡依林金曲《舞娘》制作人,斩获格莱美最佳混音录制奖。

JEFFREY SUTORIUS:荷兰Trance巨星,传奇电音组合“Dash Berlin”灵魂人物,连续8年位列世界百大DJ榜单前20。

VINI VICI:以色列“修仙音乐二人组”,2020 DJMAG Top100DJs #24,“迷幻传思音乐”的传奇领袖,Beatport最佳Psy Trance制作人奖得主。

ARYUE:2020 DJMAG Top100DJS #88,2019年亚洲音乐盛典最佳电子音乐制作人,中国原创电子音乐先锋人物,“DragonRecords”音乐厂牌创始人。

除了为首的五名世界级百大音乐人以外,更是有KAKA/TANK/GHOST.H/ATTACK等国内外先锋DJ/PRODUCER,用电子音乐特有的语言拨动锐舞之心。

在EXIT MUSIC WEEK为期十二天的音乐旅程中带领RAVER环游各国,感受时下最前沿的音乐理念和最纯粹的音乐享受。

2.jpg

全新音乐工厂 EXIT CHINA·长沙

EXIT从面世开始一直在尝试着电子音乐与场景化交融的不同可能,本次EIXIT MUSIC WEEK首次开放EXIT线下实体门店——EXIT CHINA 。用工业美学诠释全新音乐现场,在艺术的光影视觉与自由硬朗的工业建筑之间搭建了一个梦幻光影空间,给城市音乐生活注入新的生机。

3.jpg

4.jpg

据说,EXIT 音乐工厂耗时一年完成,其中以集装箱等工业元素整个场内的风格延续了欧式音乐节中对自然与工业场景的追求,强调的是一种从仓库中走出的音乐乌托邦的场景感受。以“简约,不简单”的宗旨,为Ravers打造一个“音乐纯粹工厂”,结合国内建筑特有的材质与颗粒感,给Ravers带来了最纯粹的派对体验。

5.jpg

连续12天的音乐活动带给大众的不仅仅是电子音乐内容而已,更多的是对于后疫情时代喻队娱乐经济复苏的强大信心。

2021年5月,EXIT继Wonderland Plan场景化音乐主线之后,推出A.E.M.R.C(亚洲电子音乐研究中心)主线内容,并公布了A.E.M.R.C中的两个研究项目:国际俱乐部文化交互计划+世界音乐人驻场计划。

6.jpg

国际俱乐部文化交互计划

5月14-15日,EXIT与两家世界百大俱乐部达成深度合作,即Minnistry of Sound Club(#26)及Panama Club(#82),将世界百大俱乐部的现场搬到EXIT,实现亚洲和国际之间的电音文化互通。

7.jpg

8.jpg

世界音乐人驻场计划

5月22/29/30日,EXIT邀请国内仅有三名TOP 100 DJs:Aryue、Carta、Pinkpanda作为Special Guest Resident的全新身份常驻EXIT,可以说是将国内优秀的电子音乐艺人全部揽收其中,并在5月开始他们在EXIT 的首次演出。

EXIT自面世以来,不断地带给电子音乐市场惊喜,不仅收揽国内外一线电音资源,更是用具有创意的特殊音乐场景为后疫情时代的中国电子音乐局面注入新的生机。

EXIT作为国内外知名娱乐品牌,为改变娱乐业态的缓慢发展局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期待之后可以不断的看到更多的先锋品牌可以如EXIT一般助推亚洲娱乐生态的发展,持续不断的创造更多有趣、专业的音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子清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5/24/9395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