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年快男重聚 武艺点小炒黄牛肉引大张伟、钱枫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红卫 编辑:李茜 2019-08-01 14: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7月18日《我家那小子》的播出,本季已完美收官。

对于湖南卫视的本档节目,观众一直呼声很高,而且好评如潮,明星们镜头下的真实生活,打动了很多人,从而让他们觉得,明星和普通人一样,一个个帅气阳光的男孩们,宛如邻家大哥哥,关系瞬间拉近了。

在本期节目里,最令观众意外的就是“10届快男重聚”,眼看着一个个散发着青春活力的快男们走进镜头,走入观众们的视线,弹幕瞬间爆发,都是满满的青春回忆。

除了快男的这次集体亮相,还有一个亮点抓住了观众的眼球,那就是——聚餐。

作为东道主的武艺,选择的餐厅名为“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

武艺早早地来到包厢店菜,点的第一道菜就是“炊烟小炒黄牛肉”,场外观察员钱枫听到后,立刻说“这的牛肉好吃”。

武艺一口气点了十多个菜,连场外的欣然都说“会点菜哎,这几道菜都好吃”。

等到9年老友都到来、开吃后,大家也纷纷点赞这些菜品。

有行业内人士表示,该餐厅在长沙一直很火爆,此次快男聚会,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

据了解,去年,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成为了走进联合国的湘菜代表,不少外地人来长沙都会打卡这道菜;本次快男来自全国各地,到了长沙后,自然不例外。

另据专业人士表示,该餐厅的招牌菜小炒黄牛肉被顾客称为“在家难得吃到的上等湘菜”,而上等湘菜契合上等聚会的场合,快男9年友谊重聚,场合正式而重要,选择该餐厅,也有这个因素在里面。

细心的观众也发现了,在包厢外,有几个硕大的字体,“中国迎来牛肉时代”,实际上,在欧美国家,牛肉是消费的主流,现在很多明星也都爱吃牛肉,一方面因其健康营养,另一方面,明星们喜欢健身,牛肉是他们群常吃的食物,点小炒黄牛肉,符合他们的日常的饮食习惯,也足见武艺对朋友的用心。

选择这样的一个餐厅,屏幕外的观众都觉得十分接地气,也反映了明星生活更为真实。

实际上,餐厅是最具人间烟火味的地方,即便是明星,只要点起大家都喜欢的菜来,就会让人觉得,明星离我们并不遥远。(通讯员 丁红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红卫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