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戏团奇妙宴免费请你去看!就在喜盈门·范城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9-27 15: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想要近距离体验

  “丛林之王”老虎的雄姿吗?

  想面对面感受

  9米高“火焰飞人”的惊险刺激吗?

  马戏团奇妙宴

  10月1号盛大来袭!

  10月1号到7号,来喜盈门·范城看魔幻大马戏,一大波猛兽萌宠嗨翻天,让人血脉偾张的大狂欢!雄狮展风采,狗熊大比拼,还有滑稽古怪的小丑秀,全场爆笑连连!一次孩子们的快乐盛宴,更多精彩等你来现场体验!

 

  长沙喜盈门·范城

  长沙喜盈门·范城是集购物、文化、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休闲娱乐中心,更是湖南首个室内体验式儿童主题乐园,4万平米超大场地,100多个游乐项目,10大主题乐园,邀您全家一起疯狂嗨翻天,吃喝玩乐购,当然就到喜盈门·范城!

  马戏团奇妙宴 国庆欢乐进行时

  2018年10月1日-7日,魔幻大马戏空降喜盈门·范城,一大波猛兽萌宠来袭!开启森林王者争霸赛,迎宾、钻火圈、过桥等看家本领,让你尖叫不停!可爱逗趣的猴子和山羊上演萌宠秀,还有空中立绳、高空蹬花瓶、踩高跷等绝技,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这个十一要你“好看”!

  活动地点:范城东门外广场

  场次安排:10:30-11:30、15:00-16:00、19:00-20:00

  马戏团奇妙宴 满额门票免费送

  令人激动的大马戏来了!

  你准备好掌声和尖叫声了吗?

  2018年10月1日-7日,凡在喜盈门·范城购物餐饮单张小票实付满198元(黄金、珠宝、手表、数码满1980元,建材家具3到8楼及特例除外),凭当日喜盈门·范城有效小票即可免费领取门票1张(单张小票限领3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福利:关注“红网消费”(rednetlife)微信公众号,即可有机会免费获得门票。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27/6848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