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利及人 无限极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在浏阳炭棚村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9-20 15: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在长沙市工商局、长沙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下,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主办,浏阳市关口街道、无限极湖南分公司承办的“思利及人·情系炭棚”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在浏阳关口街道炭棚村举行。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对浏阳关口街道炭棚村捐赠四万元资金用于修建水利设施,改善村里基础设施建设,解决百亩良田灌溉问题。

  同时,无限极湖南分公司号召无限极志愿者捐赠1万元善款向炭棚村18户困难家庭进行对口帮扶。当天,长沙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虹,长沙市委党校教育长汤新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陈凯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经理赵炳以及无限极志愿者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湖南长沙浏阳炭棚村位于浏阳河北岸,属溪江乡管辖的一个偏僻行政村,地势呈“丁”字形分布,居住分散,交通不便,经济滞后,是省级重点扶贫村,也是长沙市工商局、长沙市委党校扶贫驻点村。2017年湖南遭遇特大洪水期间,炭棚村受灾情况严重,无限极湖南分公司就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炭棚村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赈灾物资。今年,无限极湖南分公司仍然情系炭棚村,在了解到炭棚村急需解决百亩良田灌溉问题时,再次立项进行持续公益捐助。

  无限极湖南分公司负责人赵炳还表示:“作为一家中草药健康产品企业,无限极一直关注贫困群体,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关爱特困家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我们将与炭棚村结成帮扶,体现认真扶贫、长期持续关怀的“思利及人”文化,重阳节,我们将再次来到炭棚村探望特困家庭的老人,为老人们送一份健康与祝福。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以“思利及人”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思利及人”核心思想于2012年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成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发展。该基金会旨在实践“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截至目前,无限极(中国)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超过2亿元人民币。本次公益活动便是基金会在扶贫助教方面的又一次公益实践。(通讯员 叶毓)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20/6848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