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幕府日料:没有烟火的烟火味道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茜 2018-08-21 17: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肥厚鲜嫩的三文鱼、各式各样的寿司卷、外脆内软的天妇罗…没有烟火味的日式料理,蘸几滴香浓的芥末酱油,再小酌几杯芳香的清酒,在欢声笑语中沾染上烟火气息。一餐幕府日料,冷暖佐酒下肚,只剩人间烟火。

  红门帘,仕女图,木栏杆分割出日式小隔间,浓浓的和风气息,仿佛走进了昭和年代。

寿司拼盘

  幕府料理的寿司,品种丰富,重点是每一款都料!超!足!新鲜的食材和调制好的米饭混合在一起,即使不蘸酱料,那味道也是极好的,一口一个,幸福感油然而生!

  吃完生鱼片寿司后,建议吃一片姜片平衡口感,保证每一个寿司都是原本的味道。

  芒果虾天妇罗卷,清香的芒果搭上香脆的天妇罗,再加上颗粒感超好的鱼籽,吃起来也是一种别样的美味!

  良心卖家!三文鱼全部厚切,每一片都代表着幕府浓浓的诚意。蘸上酱油,入口超级新鲜,肥而不腻,让人一本满意!喜欢吃三文鱼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说起日料,怎么能错过如此经典的天妇罗。幕府日料的天妇罗真的好吃到让人哭泣,金黄的酥皮包裹着Q弹的虾肉,保留了食物最原始的味道。

  想必喜欢看日剧的朋友,对清酒一定不陌生。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没什么比喝着清酒、吃着日料更让人身心愉悦的了。

  不能喝酒的朋友,这款波子汽水你绝对喜欢!揭开瓶盖,看着不断往上冒的气泡,满满都是夏天的滋味。 

  地点:常德市武陵区德景园1-128

    (以上照片皆由一合故事提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8/21/68504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