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热舞快闪全城送惊喜圣诞礼物 百威圣诞巡游火爆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7-12-25 16: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圣诞平安夜里,百威圣诞麋鹿宝贝们在长沙各繁华地段出没。

百威圣诞麋鹿宝贝和圣诞老人们在百威圣诞树下合影。

由外籍帅哥装扮的圣诞老人派发圣诞礼物,求拥抱。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唐频辉)12月24日晚的星城长沙到处都洋溢着圣诞前夜的欢庆气氛,麋鹿宝贝、跑车、热舞、魔术还有一直百名圣诞卡通人物巡游的队伍踏着欢快的旋律,出现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冬瓜山、化龙池、坡子街、muse酒吧等繁华地段,给长沙市民带来热舞、魔术互动等精彩活动,一起欢度圣诞平安夜。

  圣诞节,怎可少了圣诞礼物?12月23日和24日连续两晚,百威的麋鹿宝贝都坐着酷炫的跑车、带着圣诞老人给星城市民发放圣诞礼物。期间,身穿圣诞盛装的麋鹿宝贝们还不时跳起快闪热舞以及近景魔术表演,还有圣诞大拥抱以及现场免费打印相片等互动活动。现场的市民也纷纷与圣诞老人合影留言,分享到朋友圈,获得一份圣诞礼物。

  一棵经过精心装扮的百威圣诞树也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点亮,耀眼喜庆的红色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欣赏和合影,平安夜当晚,众多市民在麋鹿宝贝的引领下,围绕着圣诞树海唱嗨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时,麋鹿宝贝们还带着圣诞老人前往长沙各大人气酒吧、餐厅,给大家送去惊喜和福利,麋鹿宝贝给正在用餐的消费者送去好喝的百威啤酒,帅气的外籍帅哥还送来大大的圣诞拥抱,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圣诞体验。

网红主播和麋鹿宝贝为大家推荐美食。

  百威锋味活动也在长沙各大餐厅举行,多位网红主播带着网友一起品尝炅爸爸海鲜、定三毛、57度湘沿江店、龙兴家菜馆、蟹腿黄、德思勤胡桃里等美食餐厅内的多款美食,为吃货们带来不一样的美食体验,演绎美食、艺术与啤酒文化的完美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2/25/6866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