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家山姆会员店27日开业 吃货最期待的美食天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7-09-22 15: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山姆会员商店,直接从智利空运直达的三文鱼。

  文/红网时刻记者 唐频辉

  湖南首家山姆会员店将9月27日正式开业,长沙的吃货们早就按捺不住,更何况,本周末也就是9月23日、24日,长沙山姆店将举行两天的“会员开放日”,会员可提前探店,山姆会热情地拿出美国牛肉、三文鱼、 榴莲千层、都乐超甜香蕉……全部免费品鉴。想一想,口水就要流下来。

  毋庸置疑,山姆会员商店,的确是一个美食天堂,来山姆逛吃逛吃不失为一种解压的方式。

美洲对虾。

  进口食品:超过30个国家直接进口

  成为山姆会员后,“奶妈”再也不用找代购背进口奶粉了,也不用跨境买各种进口食品了,因为这里有你想要的所有进口食品。

  山姆会员商店从美国、英国、意大利、智利、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家为会员精选优质商品,其中直接进口国家超过30多个。通过全球采购,寻找商品的优选产地、品牌,让会员享受到来自五大洲不同种类的优质商品。

  在这里你能惊喜地找到很多全球各地的热门零食,都是零食采购团全球淘来的,再也不用苦苦等待漫长海淘了,嘴馋了直接来买。

  美酒:五大洲各类酒品,保证真品

  爱酒人士也有福利,再也不要到处买酒,还担心买到的是假酒。山姆会员商店内集合五大洲的各类酒品,马爹利、轩尼诗、人头马,各种葡萄酒,还有别处难买到的茅台……各种红酒、白酒、起泡酒、调味酒供选,从普通开架酒到各种精选典藏,可以满足各种层次的需求,所有酒品保证真品。

  更有外形超酷的喜力生啤机,在家就可以自己做生啤喝,还有美味冰冽、保质期只有7天的青岛原浆啤酒,让你尽情享受“炸鸡配酒,神仙我有”的快乐时光。

  甜品:一网打尽甜品控

好吃的蛋糕。

  榴莲控一定要知道的,山姆面包房Top1的榴莲千层,去年刚上市就突破百万销售,一口下去,满满的都是榴莲果肉;还有搜遍全球好食材做成的榴莲班戟,饼皮柔软,榴莲肉浓郁,看着就超满足啊 。

  法国甜点师做的马卡龙,用的是纯天然色素和美国进口杏仁粉,外脆内软,粉嫩粉嫩萌死人;还有外皮Q弹的白玉卷看起来就像软妹子一样细嫩,有原味、蔓越莓两种口味。

  熟食区:让你回家轻松当大厨

烤鸡翅类。

  紧靠着烘焙区就是各种熟食,神马烤鸡、披萨、牛肚牛筋、馒头包子之类的,最适合偶尔偷懒不想做饭的上班族了。

  走进熟食区,你跟着香味就能找到这个美式烤鸡,看着就油光锃亮,食欲满满,而且很实惠。15寸的披萨啊,整个披萨比脸大好几圈,榴莲、菠萝、海鲜、鸡肉……料足且相当好吃哦!

  对于下班晚不想做饭的人来说,山姆的凉拌菜相当省心。全部切成小块,备好酱料,买了回家直接就能吃……喜欢吃鳗鱼的小伙伴还可以买鳗蒲烧回家自己做鳗鱼饭。

  生鲜水果:进口、超高性价比

车厘子。

  山姆还有按部位分区的美国进口牛肉、智利的三文鱼腩片……从产地空运到店,要的就是新鲜;猪蹄、大肠、虾滑、鱼滑……各种生鲜,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全都有。

  水果都由专门的团队去挑选,选取原产区品质前10%-30%的优质水果,不仅新鲜,价格在市面上也很有竞争力,性价比杠杠的。

  比如都乐超甜蕉,精选中间部分的7-10根,确保入口的都是鲜甜好蕉;来自新西兰的佳沛阳光金果,直 径超过60毫米,即便和爱疯6放在一起,金果的个头也毫不逊色,而且真的很甜。

  同时,山姆会员店对食品品质把控严苛,从源头到货架采取持续质量监控,保证食品的存放条件符合要求,严格把控商品的货架期,让会员吃得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9/22/6874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