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美诺德上市感恩2016 小张国荣与你不见不散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2016-01-22 17: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谢谢你风雨里都不退愿陪着我.......”,一句经典歌词勾起了多少人的青春回忆......,华美诺德耀世升级,美丽蜕变!正值新春来临之际,长沙华美携手小“张国荣”与你“共同度过”。
  
  新的一年,我要活得更美!2016华美诺德上市感恩品牌升级,华美诺德安全塑美16年,感谢新老顾客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2016年12月16日,医院全新升级,成为中国A股上市整形医院,导入国际JCI医疗服务认证体系,承诺产品正品保障、服务资质规范、流程严格执行国际化医疗美容金标准,从此,湖南广大求美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上市医美机构的正规医疗服务了,小编也是在春节前迫不及待想美一美啦!
 

 
  1月24日华美诺德举办的“新春百变嘉年华”,模仿演绎界大咖云集,来院凭门票享有六大美丽特权,1000元可享受价值8500的超美丽大礼包。现场更有LV手包、iPhone6sPlus、扫地机器人.......等豪礼抽奖,中奖率80%哦。此外,您还能与央视张国荣全国模仿秀总冠军钟浩一起现场嗨歌!倾听经典,享受美食。
  
  希望在2016未来更多的岁月里,华美诺德能陪您一起美丽前行......1月24日摩天轮下,我们华美不见不散。索票热线:0731-88663838.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1/22/69123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