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款儿童安全座椅被评“不推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翼 编辑:茜茜 2015-01-08 10: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翼)  日前,记者从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官网(以下简称“C-NCAP管理中心”)获悉,自2015年7月1日起,C-NCAP将按照新的评价规则实施,此前的C-NCAP评价试验仍将按照2012年版评价规则进行。
  
  按照C-NCAP管理中心官方信息显示,2014年C-NCAP管理中心在传统车辆碰撞测试项目上新增了车用儿童约束系统产品(俗称“儿童安全座椅”)评价。不过,据中汽研C-NCAP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洧介绍,首批参与评价试验的24个车用儿童安全座椅中,12个品牌的12款产品测试评价为“不推荐”,包括艾贝、妈妈宝贝、宝宝第一、嘉贝安、贝驰、天伦王朝、米拉贝尔、麦凯、路途乐等12个品牌儿童安全座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翼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1/08/69318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