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晚安·中国红木馆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8-06-30 18: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的开学典礼上,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成立。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邓晓娟)今天上午,由中国红木委主办、湖南晚安集团中国红木馆、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中国红木委桂作红木文化研究会、广西红木家具协会等十多家红木行业商、协会联合协办、中国红木商学院等多家行业协会承办的“中国红木行业第三届国家(二级)高级木材检验师技能资质认证(总裁班)”“中国红木商学院第二届国家(一级)高级木材检验师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晚安集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同时,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成立。

  中国红木委会长会长李佳峰、湖南省家具协会会长、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国家林业总局国家濒危办管理处副处长袁良琛等多位授课专家老师及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现场。

授课专家老师和学员会后合影。

  开学典礼仪式上,中国红木委专业委员会经过评审决定第一批入库专家聘任仪式也在同天举行,授予中国红木委授予晚安集团董事长、湖南家具协会会长曹泽云等人红木委专家委员会专家证书;湖南分院成立后,组织机构也需相继完善,授予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院长责任聘书,并将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晚安·中国红木馆。

晚安集团董事长、湖南家具协会会长曹泽云致辞。

  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表示,本次中国红木商学院第三届学习班的举办就是以推动中国红木产业发展为己任,为行业培训专业人才,帮助企业家提升专业技能,积累行业资源和人脉、挖掘红木家具背后的文化内涵,实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红木家具行业的有序发展、理性竞争奠定坚实的基础。

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发言。

  中国红木委结合当下环境特征,贴近市场,以专业的行业角度与拥有优质资源的晚安·中国红木馆共同搭建了一个商贸洽谈、合作交流、相互学习的最佳平台。使得众多红木经营者和学员们能更全面更直接的了解红木行业的发展动态,掌握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并受到行业内权威老师的指点,与更多优秀的人才为伍。“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将在晚安·中国红木馆揭牌成立。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未来希望更多的朋友参与到此平台中,积极互动,共享资源。”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先生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30/685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