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意悦方生机无限 暑假到这里来一场追寻光和活力的旅程

来源:红网 作者:卢阳 编辑:夏菁 2018-06-29 17: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悦方ID MALL即将开启为期60天的系列艺术、音乐、文化及时尚活动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卢阳)绿意,赋予了城市生活朝气和生机,暑假档快到了,悦方ID MALL围绕绿色这一主题,由此开启为期60天的系列艺术、音乐、文化及时尚活动,共同打造“绿意悦方、生机无限”,在黑白城市森林里为热爱生活的人们制造难忘一景。

  6月30日-8月28日,悦方ID MALL在繁华城市中心打造“Green Hub”,不仅仅是关于植物种植,而是聚焦“绿色”这个地球永恒的话题,将商业与人文智慧杂糅在这个开放空间,还城市和生活一片绿色脉动。

  6月25日起,位于悦方ID MALL L1西北厅,持续5天的专业园艺师手工造景现场,带给顾客全新的创意体验。丰富多样的植物和形态各异的造型,为城市孩子们的好奇心提供天然的标本,更是众多植物爱好者交流互动的场所。

  6月至7月,场内还将延续2018俄罗斯足球世界杯绿茵场上的热情,享受运动、竞技带来的无限乐趣。6月29日-7月1日,联手场内品牌Alienware在B1中庭举办“悦方超级球迷”世界杯互动盛宴。由悦方ID MALL与Alienware共同打造一场FIFA游戏竞赛,用游戏传递现场足球粉丝的热情。

  此外,湖南乐翼足球俱乐部的最帅的绿茵小将现场操练,展现他们的精湛球技和风采,专业教练还将邀请现场顾客与孩子一起体验足球互动教学;橄榄球是盛行于英美澳国家的一种足球运动,CSR是湖南橄榄球唯一一支独秀,将为顾客展现同样活跃于绿茵场且对抗性极强的球类运动体验。最具现场震撼感和独特音色的非洲传统乐器非洲鼓、MIX国内知名乐队组合“羊毛裤口风琴乐队”将带动顾客高涨的热情。

  活动期间,悦方ID MALL场内各大品牌也纷纷携手商场推出丰富的VIP尊享礼品及折扣、百货/超市/零售现金抵用券、限时新品、VIP定制课堂等活动,共同打造激动人心的暑期狂欢季。

来源:红网

作者:卢阳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6/29/68543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