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气十足来“炫父” 把老爸最爱喝的酒赢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6-08 16: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唐频辉)在这个世界上,能遮风挡雨的,除了房子,还有爸爸。我们慢慢长大,爸爸却慢慢变老,渐渐明白:父爱如山。他很少说爱,却用宽厚的肩膀为子女撑起一片天,把爱融进每一个瞬间。

  是时候感恩这一份独一无二的爱了。父亲节快到了,红网联合酒鬼酒推出“干杯吧,老爸”父亲节特别活动。登陆活动页面,写下一直想对老爸说的祝福和告白,可马上制成个性明信片送给老爸;同时上传老爸的照片参与“晒暖心照赢美酒”活动,还可瓜分近10万的美酒美食奖品;父亲节前夕,还将邀请十对父子、父女参加酒鬼酒美酒美食品鉴会,共度父亲节。

  晒暖心父照,赢老爸最爱喝的酒鬼酒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网友通过手机参与“送祝福”和“晒父照”两个活动。登陆“送出祝福”页面,写下一直想对老爸说的祝福和告白,可制成个性明信片送给老爸并分享至朋友圈,让你大声表达爱。

  同时,上传老爸的照片、按规则填写资料即可参与“晒父照赢美酒”活动,通过线上投票,赢得大奖。主办方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其中报名就100%有奖、前三十名礼包丰厚、参与投票每天还有3次抽奖机会,抽奖奖品包括:家乐福粽子礼盒、可口可乐纯悦神纤水、周黑鸭消费卡等。

  一等奖将获得价值近5000元的酒鬼酒一箱,包括酒鬼酒内参酒两瓶、红坛酒鬼酒(高度柔和)两瓶、传承酒鬼酒两瓶,还有周黑鸭消费卡500元、可口可乐纯悦神纤水两件、粽子礼盒一盒等奖品。

  二、三等奖的奖品也不少,二等奖奖品包括:红坛酒鬼酒(高度柔和)2瓶、传承酒鬼酒2瓶、湘泉.城事2瓶;周黑鸭消费卡400元;可口可乐纯悦神纤水一件;家乐福粽子礼盒一盒。三等奖奖品包括:红坛酒鬼酒(高度柔和)2瓶、传承酒鬼酒2瓶;周黑鸭消费卡300元;可口可乐纯悦神纤水一件;家乐福粽子礼盒一盒。

  第4—10名可获得:传承酒鬼酒2瓶;周黑鸭消费卡200元;可口可乐纯悦神纤水一件;家乐福粽子礼盒一盒。第11—20名的奖品是:传承酒鬼酒2瓶;家乐福粽子礼盒一盒;可口可乐纯悦神纤水一件。第21—30名可获得:湘泉.城事2瓶;可口可乐纯悦神纤水一件;家乐福粽子礼盒一盒。

  此外,所有报名用户都可获得随机礼品一份;所有投票网友,都可参与抽奖,每天有三次抽奖机会,随机礼品为:粽子礼盒、湘泉.城事酒、三两三小酒、可口可乐纯悦神纤水、亦与瞬精美手机壳。

  一起品美酒话父子情共度父亲节

  线上征集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父亲节前夕,将邀请前十名参赛者带上自己的父亲一起品鉴酒鬼美酒,过一个快乐温情的父亲节。现场还将设各种互动环节,将给现场的父子们带来惊喜。

  活动参与方式:

  1、打开“干杯吧,老爸”H5直接参与“送祝福”“赢美酒”活动。

  2、关注微信公众号“红网消费”,点击下方菜单栏“父亲节”,进入活动页面后可提交报名信息。

 

“红网消费”二维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08/685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