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都味道蜀宗签味来长沙了!开业连续7天5.8折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6-08 14: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以麻辣鲜香著称的四川味道,每时每刻都在接受最挑剔食客的检验,而这一家串串火锅店却是久经沙场,屹立成都,成为了成都串串界的人气神话。如今这家来自成都串串界的扛把子——蜀宗签味串串火锅终于登陆解放西路啦。

  蜀宗签味,一走进店里就体验到老成都的风味。花灯和诗句、飞檐和川剧,有豪杰乘着辣椒泼洒豪情。成都人把对生活的向往煮在锅里,沸腾入味,是生活的热情。蜀宗签味火锅串串始终坚守“蜀风印象·川味正派”的理念,以高标准为要求甄选汤锅熬制所需配料,精准把控材料比、添加顺序、熬制时间,以确保每一份一次性汤料都具备川蜀老火锅经典的醇厚风味,拒绝一切老油的存在!

  蜀宗签味秉承“健康为主,5小时定抛”的服务之道,菜品采用立式喷雾智能保鲜柜存放360度循环冷风,无霜保鲜,让“新鲜”存在于每一个角落。同时,每份菜品在喷雾柜中最多保留5个小时,5小时之后将会统一处理。

正宗四川锅底

  牛油辣卤味锅底,两斤纯牛油再加上汉源花椒、贵州七星椒和魔鬼椒,在深深的黑砂锅中烹煮沸腾,砂锅锁味,牛油醇香,辣而不燥。最主要的是,锅底都是从成都空运过来的,保证大长沙人民吃到正宗的成都味道。

  不刻意加重口味不疏于口感的把控,量化时间的小心翻炒,在进行小火慢炖,精心熬制,使得这个既具有红油辣椒的辣味又具备青嫩花椒的微麻,唇齿留香的同时让人品尝出火锅串串最原始最纯粹的味道。

十多种花式牛肉串

  牛肉控们恐怕要准备好XXL号胃了!蜀宗签味的牛肉串串玩的就是花样,特别是变着法的将单一的牛肉幻变成10多种口味,比如黑胡椒、泡仔姜、泡豇豆、泡椒、香菜、芹菜、折耳根、麻辣……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除了牛肉,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食材,丸类、猪肉类、鸡肉类、菌类、青菜类、小郡肝等一百多种的食材看得人是眼花缭乱。

大排骨

  吃火锅很少吃到排骨,但是蜀宗签味火锅串串这里有,硕大的排骨用两只竹签串煮,需要多煮一会儿。排骨腌制得很到位,出锅后的色彩都征服了眼球,排骨中的肉间隙偶尔有淡淡的油花,这样吃起来有点点嫩香,排骨肉质感强,比起纯瘦更为鲜甜。

串串蛇

  只听过蛇可以做打边炉,第一次吃川味火锅串串蛇,蛇肉处理得十分到位,放进红油锅里一煮,蛇肉肉质弹牙,麻辣爽滑,嫩辣芳香,舌头差点都吞下去。

盘装的美味和各种四川小吃也不能错过

  撸串撸过瘾了, 还有地道的老成都小吃,一坨酥肉、一块糍粑,还原地道川味。

红糖糍粑

酥肉

  说了这么多,惊喜的还不止是这些。开业福利会让你马上起身就走!6月8日-6月15日,连续七天狂打 5.8 折!!每天还送出200斤小龙虾,意味着7天1400斤小龙虾免费吃。这些还不够?福利加码,吃满100元送10瓶啤酒,吃满200元送20瓶啤酒,吃满300元送30瓶啤酒。

蜀宗签味解放西路旗舰店

  地址:解放西路三兴街拐角处1025号二楼(从屈臣氏上楼即可)

  营业时间:每日17点至凌晨4点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6/08/68556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