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开幕 将送出红包35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7-11-27 14: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正式启动。

第十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开幕式现场。

市民通过扫码领取红包。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11月27日上午10点,第十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在黄兴路步行街正式开幕,本届购物消费节将送出350万元红包,持续到2018年3月份,横跨双十二、圣诞节、元旦、小年、春节、元宵节,开启近一百天最嗨的购物狂欢季,支付宝口碑首次加入,提供平台与技术支持。今年是第十届购物消费节,围绕“新零售 新商圈 新福礼”的主题,“福利”全面升级,不仅有近350万元的“福星红包”相送,还有众多商家大力度优惠促销,各种主题活动好礼纷纷。

  十年是一个辉煌的里程碑。第十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全面升级,福星红包更大了,从去年的200万元增加到350万元;参与促销让利的商家更多了,不仅有友阿、平和堂等,还有“山姆店”等“新伙伴”;同时还有“消费达人”购物榜单、到店送福、春节送福等活动。“我们将以更精心的组织、更新颖的形式、更大的优惠力度,惠及广大消费者,让大家快乐消费,超值消费!”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黄立斌介绍,本届购物消费节,将按照区县联动、企业联动、媒体联动的原则,围绕“新零售 新商圈 新福礼”的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把更多实惠和乐趣带给消费者。

  本次购物消费节与支付宝口碑合作,推出了系列红包发放活动。活动期间每周五晚七点到十点,只要关注支付宝口碑“福满星城”活动专题,打开活动页面,就能随机获得“福星红包”;在“消费达人”购物榜单活动中,双十二、圣诞、元旦、小年、元宵节期间,消费者在活动参与商家的消费金额累计排名前100位的消费者可以获得“消费达人”福星红包;在到店送福活动中,双12、圣诞节、元旦、小年、元宵节当天,消费者到达指定商家门店,打开支付宝扫“福满星城”宣传海报二维码,即可领取到店“福星红包”。双十二当天,下载口碑APP,还能享受折上5折、上限25元的红包。

  通过这些形式新颖的活动,消费者将分享市政府发放的近350百万元消费红包。另外,星城各大商家也会在活动期间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各区县商务局也将组织相应的购物优惠活动,本届购物消费节,由长沙市商务局主办,长沙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