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西现首棵18米圣诞树 步步高广场开启奇趣圣诞季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1-27 11:0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河西首棵18米圣诞树点亮

圣诞季活动现场

圣诞季期间步步高广场同步送实惠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萍)26日晚,长沙金星路步步高广场点亮岳麓区首棵18米圣诞树,肌肉型男圣诞老人引现场观众兴奋尖叫,创意礼盒舞蹈造型感十足,霓虹气球甜蜜而梦幻,大提琴演奏和jazz乐队表演优雅婉转……这为消费者献上一场温馨浪漫的圣诞亮灯仪式,同时这也预示着步步高百货奇趣圣诞季已甜蜜开启。

  活动现场邀请了百名高端会员嘉宾参与,嘉宾不仅现场收到了卡通玩偶、肌肉型男圣诞老人为其派发的彩色霓虹气球,还观看了俏皮有趣的圣诞礼盒舞蹈、极具童趣的儿童唱诗班表演、优雅的大小提琴表演和jazz乐队等表演。此外,主持人还邀请了现场观众参与互动游戏,赠送周大福狗年黄金吊坠、保温杯、羊毛围巾等礼品,让参与者满载而归。

  “作为步步高广场多年的忠实会员,很高兴有机会能受到邀请参与这次圣诞亮灯活动。步步高作为河西商场的领航者之一,不同时间,不同节日总能给我们消费者带来惊喜,感谢步步高待我如初恋,我亦将爱他至始终。”黄金吊坠获得者徐女士激动地表示。

  步步高广场长沙店总经理杨雄彪表示,圣诞节本就是一个浪漫而愉快的全民节日,而步步高本次将其重磅打造成“奇趣圣诞季”,希望在2017年剩下的33天里与市民朋友一起度过愉快而温暖的每分每秒。同时,他还承诺,步步高将继续创新、持续推出有趣、实惠的系列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节日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1/27/68694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