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在爱顿的“Tiffany蓝”里品味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1-13 15: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以Tiffany蓝为主色调的爱顿餐厅

以Tiffany蓝为主色调的爱顿餐厅

  文/邓晓娟 图/周果
  
  以爱与美、罗曼蒂克与梦想为主题而风誉世界的Tiffany,它以独特的蔚蓝色梦幻满足了世界上所有女性的幻想和欲望。对于追求浪漫的吃货来说,看到爱顿·欧风餐厅满屋子都是那抹向往已久的蔚蓝,又怎能不爱呢?如果有时间,和闺蜜好友坐在餐厅里看着星城的日落,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下午茶和正餐这里都有

下午茶和正餐这里都有  

造型独特口感甜蜜的棉花糖

造型独特口感甜蜜的棉花糖

  爱顿·欧风餐厅主打蔚蓝色,以欧式餐桌座椅的纯白色为映衬,加上经典欧式餐具的洁白,配以面向五一大道的通透玻璃,引发食客许多浪漫的遐想。如果说蓝与白是天堂的颜色,那么,蓝白相映的爱顿·欧风餐厅就是吃货的乐园。  

轻松小食

轻松小食  

  到了爱顿·欧风餐厅不品味一番下午茶,那简直可以说浪费了好光阴。英式三层碟是爱顿·欧风餐厅最具艺术气息的甜品组合,华夫饼、水果、彩虹千层、提拉米苏、抹茶冰淇淋等甜品口感不一、各具特色,在爱琴海桂花茶的陪伴下,书写着古希腊的甜蜜浪漫。萌萌哒的奶瓶饮料、梦幻甜蜜的棉花糖、开胃可口的各类小食都不失为一顿惬意又丰盛的下午茶的最佳选择。  

  

  如果说在爱顿只能喝到醇正的英式下午茶,那你只对了一半。因为这里的正餐也毫不逊色。经典咖喱牛肉饭选用的不是最具声望的印度咖喱,而是别具味道的日式咖喱,口味略微偏甜。咖喱牛肉饭的配材简单,长盘子内装着香米饭、土豆、牛肉、蔬菜和满满的咖喱酱汁。鲜甜香浓的咖喱和软滑香咸的香料一起将味蕾唤醒,养身养眼养胃,既简单纯净又勾人食欲。  

  意面是意大利最普通不过的食物,却也是中国人最爱的西餐美食。芝士肉酱意面从菜名就能知道它是一款“简单菜”,不过味道却能让人有“一份未完,两份继续”的冲动。上层全部铺满醇厚芳香的芝士肉酱,下层是顺滑饱满的意面,特别适合“芝士控”,如此好味道,不点赞都不行。

厚厚的芝士令人垂涎

厚厚的芝士令人垂涎

  电话:0731-89969519
  
  地址:五一大道635号7up购物美学中心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