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仓桥家日料,老店吃出新滋味(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1-11 14: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寿司拼盘

大寿司拼盘

  文/邓晓娟
  
  白雪、流冰、寒风是冬季日本的写照,拉面、寿司、刺身是日本料理的缩影。其实,长沙人也是有福的,无需飘洋过海,不出城门,即可信手拈来“日本味道”。重新装修后的仓桥家氛围别致,美味仍旧。在仓桥家,细细品味一顿精巧雅致的日式大餐,让你身在长沙,味至日本。  

精致小点拼盘

精致小点拼盘

菊花柚子茶

菊花柚子茶

金针菇牛肉卷

金针菇牛肉卷

  在寒冷的冬季,一碗汤底醇厚、口感丰富的日本拉面是否就是你的心头所好?叉烧拉面其实非常简单,就是把面稍微烫一下,捞进碗里,放入叉烧、葱花、鸡蛋等材料即可。不过,一碗面最讲究的还应属汤底,大骨、细火、慢熬一样都不能少,直到将骨髓和胶质都熬进汤中,使汤色如象牙般乳白细腻,方算上乘。  

日式海鲜春卷

日式海鲜春卷

  寿司有很多种选择,不过要属大寿司拼盘最为缤纷丰富,食材最多,味道最繁。大寿司拼盘里有握寿司和小卷寿司,三文鱼、北极贝、金枪鱼等等一应俱全。选料上乘,加上精益求精的做法,造就了颜色自然、纹理清晰、口感温润的寿司。  

叉烧拉面

叉烧拉面

  吃日本料理,刺身必不可少。仓桥家有包括三文鱼、三文鱼腩、大甜虾、北极贝、金枪鱼等在内的各类刺身,口口是肉,绝对能满足“肉食动物”的胃口。若你对那些红得过分的金枪鱼产生怀疑,拿一张餐纸往肉上一按,绝对没有褪色这一说。  

蟹柳沙律卷

蟹柳沙律卷

牛肉泡菜汤饭

牛肉泡菜汤饭

  仓桥家的好东西实在是多不胜数,想填肚子的话可以点饭类或者拉面,想吃火锅的话可以尝试日式牛肉火锅,喜欢清淡的可以选择什锦海鲜沙拉。此外芝士焗红薯、美肌牛油果、味付螺肉也是这一家的特色哦。
  
  电话:0731-82921597  
  地址:五一路新世界百货负一层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1/11/69129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