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餐饮文化大师邓杰探店700家座谈会暨收徒仪式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夏菁 2018-09-26 11: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餐饮协会名誉会长周新潮

湘菜泰斗王墨泉

邓杰再收4名弟子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邓晓娟)9月23日,中国餐饮文化大师邓杰探店700家座谈会暨收徒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餐饮协会名誉会长周新潮,湘菜泰斗王墨泉,湘菜大师张小春、石柏林、任子红,媒体同行和企业嘉宾三十余人出席座谈会。

  邓杰,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历任潇湘晨报美食主编,湖南省湘菜促进会专家委员等职位。2010年由中国食化研究会认定授予中国餐饮文化大师,2015年6月1日,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认定并授予湖南省餐饮文化代言人。

  座谈会上邓杰将一年多探店700家的经历娓娓道来。从2017年5月,邓杰的足迹已踏遍湖南14个市州,探店700家。“探店都是免费模式,重在和企业的老板和厨师长进行交流,我会在探店的过程中对菜的出品、口味给出专业的意见。同时,对企业运营模式的创新也会出一些主意。”邓杰希望通过探店能对餐饮企业发展有所帮助,他在探店过程中还会为餐饮企业引进和推荐厨师人才。对有困惑的餐饮企业,还会去邀约湘菜大师共同“会诊”。

  邓杰表示,年逾五旬的自己时间和精力都很有限,但是不断有餐饮企业的老板盛情邀约去探店去为餐饮企业的发展把脉。邓杰说,自己身上有着一股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通过自己的探店,能帮助餐饮企业解决痛点,能找到餐饮文化发展的共鸣。“我期望为餐饮行业做些实业,做些实事,一起进步,一起做大实业,做强实业,以实业传播餐饮文化,以崭新的互联网思维模式传播餐饮正能量。邓杰表示,还将继续探店,争取今年探足1000家。

  座谈会上,湘菜泰斗王墨泉,湘菜大师张小春、石柏林、任子红,媒体同行和企业嘉宾等相继发言。“湘菜产业的发展,餐饮文化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希望湘菜人能抱团取暖,共同发展,挖掘湘菜文化,为餐饮这个行业输入更多的文化力量。”湘菜泰斗王墨泉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9/26/684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