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5小时直达周末畅游香港 迪士尼乐园推出特惠门票套餐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9-14 14: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香港迪士尼度假区万圣节恶人出巡场景。

香港迪士尼度假区长沙推荐会现场。

香港迪士尼度假区推出的优惠套票。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唐频辉)除了拥有购物天堂,迪士尼也是吸引游客前往香港的原因之一。随着9月23日香港接通全国高铁网络,长沙市民与香港的距离只有3.5小时高铁,“高铁+” 旅游新模式继续加码。9月13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来到长沙,以“高铁+”为契机,向湖南游客推介“快行慢玩”一站式度假概念,旨在为更多的湖南游客带来一场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奇妙“旅程”。

  同时,香港迪士尼度假区联合在地旅行包销商和线上旅行社,包括携程、同程、途牛、美团、驴妈妈和要出发推出不同的旅游产品满足游客需要。即日起,消费者可以通过各大平台预定两款超值家庭套餐,其中2大1小乐园1日门票1039元/套,2大1小乐园1日门票+入住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标准房1晚的套票仅售1999元/套。

  “香港独有的娱乐设施、源源不绝的精彩节目,是长沙人寻求奇妙假期体验的理想目的地。高铁开通后,前往香港所需时间从原来约6小时,减少到约3.5小时。长沙游客来香港迪士尼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度假体验。”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说,长沙客源市场潜力大,香港迪士尼也在香港西九龙站特设了直通客务中心,为宾客提供贴心服务。

  据介绍,与上海迪士尼、东京迪士尼相比,香港迪士尼更精致和原汁原味。作为“一站式 ”的国际级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该乐园拥有7大主题乐园,3大主题酒店,以及超过100 个娱乐项目。同时,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展了横跨6年的扩建发展计划,打造更强旅游IP。从2018年至2023年,每年都会推出新项目,乐园会逐渐发展成为亚洲一个汇聚漫威体验的 必到之处。

  从春节到暑假、圣诞节等,乐园会不断推出季节性主题活动。万圣节怪诞诡异气氛降临, 圣诞节漫天飘雪,新春庆祝欢天喜地。明年初,该乐园还会在长沙开展特惠旅游产品的路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9/14/684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