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0位律师、证券行业单身青年七夕联谊 成功牵手9对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陈亚男 编辑:李茜 2018-08-18 17: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七夕当晚,180位单身青年们展开一段“脱单”旅程。

嘉宾屈先生正向心意的女嘉宾送花。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陈亚男)17日,是传统七夕佳节,全长沙被恋爱气息笼罩,精彩活动、浪漫戏码持续在线。

  当晚,一场由长沙市律师协会、湖南省证券业协会主办的“浓情七夕,律证佳人”主题交友派对在长沙市浏阳河婚庆公园小天鹅公馆浪漫上演,来自律师、证券行业的180位单身青年们展开一段脱单旅程。

  湖南证监局副局长陈光明,长沙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张艳,长沙律协宣传联络专委会主任朱波杰,长沙律协宣传联络专委会副主任谭硕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湖南省证券业协会秘书长刘丹岳主持。

  记者看到,当晚活动精彩纷呈,无时无刻不为单身青年们创造“亲密”接触的机会。仅浓情签到环节就囊括“签名墙互动交流”“小提琴暖场”“自助冷餐”等主题,领导发言、送祝福过后,就是游戏互动、乐队串场演奏等环节,首先以“环环相扣”作为破冰游戏,打开隔阂,接着进行游戏“唱出你的爱”,让参与者更多地自我展示,然后是“爱情跳跳跳”两两组队游戏,加强男女互动,最后“真情大表白”收尾。

  “感觉来相亲有点不好意思,我是被同事‘坑’过来的。”参与者谢小姐来自中信建设证券公司,她坦言,自己的单身状态让身边的朋友担心,经过这个活动,对“相亲”也不再排斥,就当拓展交际圈。在性格外向的男嘉宾屈先生的强烈攻势下,谢小姐和屈先生互加了好友。在精心策划的互动游戏下,参与者们由腼腆变大胆,最终9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并获得情侣豪华双人游大奖。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为展示长沙律师形象,加强律师行业与证券行业联络交流,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市律协宣传联络专门委员会和省证券业协会秘书处精心策划了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搭建桥梁。

  “平时证券行业和律师行业都非常忙,圈子比较闭塞,没有时间、机会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借助七夕为单身男女们牵线搭桥是一件很浪漫的事。”陈光明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可以解决青年男女的婚恋问题,还能促进不同行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在提升自我的情况下,助力整个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陈亚男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18/685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