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凉站收官,关怀不止步!和成天下槟榔高温关怀行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圆圆 编辑:李茜 2018-08-17 14: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圆圆)“这几天很多人来我这领免费的清凉用品,一天要补好几次货。”8月17日,和成天下槟榔联合红网设立的无人清凉站结束了最后一天的免费清凉用品供应,锦和劳保店站点负责人正在配合和成天槟榔的业务员清算剩余物资。

  “前几天不像今天这么凉快,还是很闷热的,高温工作者在外面跑真是辛苦,衣服汗湿了就没干过。我们准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这些降暑物品,供他们免费领取,希望他们保重身体” 站点负责人说。

  “每次有人过来买东西,我都会请他们帮忙宣传一声,慢慢的越来越多人知道我这里为高温工作者提供免费清凉用品了。特别是附近工地上的工人们,听说我这里有免费的水和槟榔拿都一下班就过来拿了”站点负责人表示,好的活动,大家都很乐意帮忙宣传,一传十十传百,无人清凉站的影响范围越来越大。

  此次无人清凉站活动由和成天下槟榔牵头,联合红网在高云建材市场、红星步步高前坪、汽车南站、金井馨苑正门等地设立了共十个无人清凉站,站内供应大量的冰水、藿香正气液还有热销的20元槟榔,高温工作者可前往附近站点免费自取清凉物资。

  据站点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除了为广大高温工作者提供了便利,还吸引了部分热心市民参与爱心接力。“最开始只有外卖员、环卫工人这些高温工作者过来拿东西,慢慢的我发现有年轻人过去开了冰柜,我原本以为是他们不自觉,走过去一看才发现冰箱里多出来了一个西瓜。”

  和成天下槟榔设立的无人清凉站,在闷热难耐的日子给与了高温工作者一份清凉。后期他们还将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为更多人送去一份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圆圆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17/685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