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纯水乐助力 2018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集训及联赛启动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27 17: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篮球集训赛现场。

campbell老师现场指导小运动员们。

  7月24日~7月28日,2018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集训及篮球联赛在长郡月亮岛学校举行。今年全国集训及联赛的主题是“做自己的冠军!”意在倡导“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

  姚基金是由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于2008年发起设立,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是国内首个在希望小学中开展的大型篮球及体育启蒙公益项目。本届全国联赛共有55支球队,其中有6支球队为长沙本地选拔球队,超过600名小球员参与其中。

  在这些球员当中,有来自偏远地区的小球员,也有参与支教的志愿者,当中一部分是留守儿童,在他们的成长中,来自父母亲的关注和认可存在缺位。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正是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在这里他们将感受到自己的进步,收获老师的鼓励、对手的肯定和观众的掌声。让他们意识到,无论是在篮球上,还是在学习中,只要努力拼搏,就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体现这 姚基金“以体育人”的内涵。

  现场,来自美国的外教老师campbell与小球员们互动,campbell老师表示,这些希望小学的同学们没有机会接触到美国的训练方式,他希望通过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将自己在美国的训练经验传授给这些同学们,让他们能够更加热爱篮球运动。

  campbell老师在课后指导大家正确补水,并示范给大家看,还贴心的提醒小球员们慢慢补水,不要太急。而本次赛事官方指定用水为美国百事品牌纯水乐,该品牌凭借其独特的“纯净”的概念,以 及先进的饮用水净化技术和爽冽口感,在全球各国销售,2009年成为北美销量第一纯净水品牌,纯水乐于2018年7月全面升级上市。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27/685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