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颜艺具佳的OPEN OVEN强势入驻IFS 给你不一样的面包盛宴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夏菁 2018-07-23 10: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听说朋友圈最夯的照片是在IFS拍的,听说刷爆朋友圈的面包是欧包!在华中第一高楼,宇宙中心最火的购物中心。OPEN OVEN全国第15家门店-长沙国金店开业啦,邀您共襄面包盛宴。

  作为全国第15家门店,坐标位于长沙地标性商业项目国金中心负一层,拥有280平米超大空间,超高颜值在线,特设饮品区和堂食区,更大胸怀,更多分享。

  沉浸式用餐体验

  正如OPEN OVEN这个名字“打开烤箱”的意义一样,OPEN OVEN在厨房的设置、动线的安排包括整体的布局上,都采用了最大程度和顾客接触的方式,让顾客感受到来自食物的“烟火气”。

  OPEN OVEN长沙国金店与全国其他门店不同,全新打造的OPEN OVEN是强调体验感的2.0版本,大开间的门脸,动线简单明快。

  蓝绿色系、原木与金色组合、大片绿植,是这次店装的主基调。右手边是欧包烘焙区,左手边则是全新开设的饮品区。顾客游走其中,从任何一个角度都能看到店内全貌。

  你可以在全透明厨房里,清晰地看到大厨们制作面包的全过程,也可以透过玻璃看到面包从发酵、和面、整形到烘烤成形每个步骤的变化。

  暖黄色灯光下慢慢升腾起的烟火气息,不仅让整个过程充满仪式感,更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客人感受到OPEN OVEN对食物的敬意。

  专为小仙女们打造的绿植拍照打卡地

  为了营造小清新的自然风格,OPEN OVEN搬来了像龟背竹、橡皮树、琴叶榕这样的网红绿植,这些绿植或摆放在陈列柜旁,或从用餐区的天顶处延伸出来,或装饰在墙面上。室内空间于室外自然风景融为一体。小仙女们又多了一个拍照打卡刷爆朋友圈的地方。

  散发诱人香气的欧包和一杯夏日解暑的高颜值饮品, 是下午茶时光的最佳拍档。在舒适的就餐环境中,放下繁忙的脚步,忘却烦心的琐事,享受与闺蜜、伴侣在一起的悠闲时光。

  产品特色:“大”而不同

  提到软欧包,不同的人的关注点可能会不同,比如健康,比如低糖,比如贵,但是有一个印象是大多数人都会有的,那就是大。Open oven将这个特点放大,坚持做大面包,所有面包的重量不低于200克。

  OPEN OVEN意图“让你第一口就能吃到料”,让顾客感受到不止是大,而且足够真材实料,用料足够良心的第一印象。

  好面包—压下去又弹回来

  除了基本的低糖低盐低油,不加防腐剂不加香精不使用反式脂肪油脂这些健康的特点外,open oven还提出了对于好面包的要求-压下去快速回弹。

  这个标准不仅意味着要使用好的酵母,同时也要发酵到位。OPEN OVEN坚持手工发酵酵母,24小时恒温培育面种,使用法国专业级烘焙面粉,还原最原始的面包制法。

  现揉现做,每一道工序都在眼前,每一口呼吸,都包裹着浓郁的面粉气息。

  OPEN OVEN人气王

  No.1榴莲芝士

  每个面包不足80g+榴莲,凭什么叫榴莲芝士。新鲜酸奶包裹面团烘烤,醇厚芝士交融丰富榴莲,每一口咬下去都浓香扑鼻。

  NO.2橙香火龙果

  第一眼便被火龙果的颜色吸引,这个粉红小可爱在众多欧包中显得格外出众。面包体糅合了火龙果汁,才有如此吸睛的“外表”。更难得的是馅儿里面塞满红豆和肉松,咸甜的口感碰撞,舌尖瞬间被这个小粉红俘获。

  NO.3巧克力甜甜圈

  在OPEN OVEN众多亮色系高颜值的欧包中,TA却黑的那么独树一帜,18cm超大size,撕开后,满满的巧克力酱呼之欲出。棉花糖般的柔软,尽享甜蜜和热情。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夏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