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年老牌餐企连开两店 小炒黄牛肉成长沙吃货新宠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20 14: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长沙19年老餐饮品牌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在其公众号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将在8月3号,两店齐开——7 mall店和万达店将盛大开业。

  对于一向稳扎稳打、不贪冒进的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而言,此次两店齐开,让不少人颇感意外。

  顾客宠出来两家店

  炊烟时代官方公众号推文给出的理由是:“随着品牌升级,招牌菜——炊烟小炒黄牛肉点击率不断提升,顾客对上等湘菜的需求越来越大,经常会有顾客要求我们多开店,以利于他们能更便捷地吃上。”

  看来,两店齐开,全是顾客“宠”出来的结果。

  前段时间,长沙19年老餐饮品牌炊烟时代,召开了一次品牌升级发布会;该发布会上,大咖云集,不仅有餐饮协会、湘菜促进会方面的重要领导,更有王墨泉、许菊云这样的湘菜泰斗,也有很多炊烟时代的粉丝。

  会上,粉丝代表上台发言称“来此就餐,一份炊烟小炒黄牛肉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这是一道‘在家难得吃到的上等湘菜’。”

  为什么顾客宠爱炊烟小炒黄牛肉

  这道炊烟小炒黄牛肉究竟有什么魅力,能让粉丝们自愿为其做宣传?

  在发布会当天,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总裁谭艳女士,面对上百名行业人士和到场媒体,讲出了个中原因。谭艳女士表示,为了做好这道上等湘菜,他们选用的是湘西原种土黄牛,这种土黄牛食青草、喝山泉、爬陡坡,肉质非常鲜嫩。

  其次,派专人严格把控过程,从选牛、屠宰、再到将新鲜的牛肉分发到各个门店,没有任何的中间环节,确保黄牛肉每天新鲜上桌。

  最后是工艺,厨师团队经过上百次的反复试验,才确定急火爆炒、30秒出锅的工艺,因为这样吃起来,口感才会更脆嫩。

  而对于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此次炮打双响、两店齐开这件事,有市民表示,再也不用跑远路去吃了,就在家门口,很方便,以后会多光顾。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20/685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