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源邀你观赏光影十里桃花,体验深度研学之旅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19 11: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桃花源记》勾勒了一个美妙的世外桃源,这个夏天,桃花源将举办大型灯光展,以光影技术还原《桃花源记》里浪漫桃林的场景。

  寻梦秦晋,光影再现十里桃花

  此次“寻梦桃花源大型灯光嘉年华”将在五柳湖畔进行展出,灯光将造就光影桃花林,让每个游客可以在夏夜一赏桃花林的浪漫。

  灯光展上还有天鹅、酒壶等巨型灯光模型,置身灯下,感受到的是科技的奇幻瑰丽。

  寻梦桃花源大型灯光嘉年华

  时间:8月3日—10月31日每晚19:50(根据季节变化灵活调整)

  票价:28元/人,还送桃花源特色冰激凌哦

  研学古今,定制暑期文化盛宴

  除了可以欣赏到光影十里桃花,桃花源还精心烹制了“文化大餐”,为不同年级的中小学生定制了一场暑期研学之旅。

研学之旅:国学体验

  桃花源研学以自身的山水风光、历史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依托,将语文、自然、历史众多学科知识融入在旅程中,寓教于乐,让孩子们沉浸其中,享受一场文化盛宴。

研学之旅:亲近自然

  桃花源研学课程涵盖多个年龄层,内容丰富。针对小学生群体,桃花源主打“童游趣学,魅力桃花源”课程,通过学生在桃花源秦谷里参观体验,领会课文《荷花》、《花的勇气》、《乡下人家》的意境,通过参观刺绣、陶艺、木雕等技艺,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基本知识。

刺绣、陶艺体验课

  针对自主能力较强的中学生,桃花源则以体验式趣味教学为主,让中学生体验农耕、织布、造纸、陶艺等传统手艺,以此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让中学生对传统文化有更深切的感受与认知。

  此外,桃花源还设置了“非遗传承桃源工,巧夺天工是匠心”“桃花源里耕心田,访古寻名人”等研学课程,让前来研学的学生深入了解桃源的工匠精神,在实景中体会诗词的魅力。

  暑期已经开始,准备好来桃花源观赏光影十里桃花,体验一场深度研学之旅了吗?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9/685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