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季的夜宵江湖 少不了这份大锅油焖虾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18 15: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夏季焖烤模式已开启,作为全国知名的火炉城市,长沙人早已练就了自己的消夏方式:躺椅茶缸冰西瓜,解放西湘江小龙虾!伴随着温度一起火热的还有长沙的夜宵市场,说起夜宵每桌必点的就是小龙虾,除了老口子都爱的口味虾外,江湖还流传一种新做法深受诸多美食达人、资深虾粉的喜欢,那就是大锅油焖虾。

  长沙做油焖虾的店屈指可数,要说做得好的当属从南门口书院路走出的有间虾铺。短短两年时间,在全国开设了30余家门店,北达内蒙南至深圳。从众多老牌小龙虾店的包围中脱颖而出,算是这几年长沙夜宵市场的一匹黑马!

  其实油焖做法源于湖北,要满足长沙本地人的重口又挑剔的嘴巴,的确得下一番功夫,据了解,有间虾铺的产品团队吃遍了全国各地小龙虾,为了研发出适合长沙本地口味的油焖虾,整个团队吃了足足五千斤虾!为了让每位到店食客吃到品质稳定的大锅油焖虾,又投入60万研发了秘制炒虾酱,精准细化每个操作步骤,让顾客吃到的每口都鲜辣回甘!明档大锅现场炒制,让品质看得见!

  从选虾、用油、选料、调酱到烹制设备的优化,有间虾铺的团队走出了一条标准化道路。据创始人介绍,目前每锅可烹制20~30近小龙虾,一锅产值在2400~3600元以上,有间虾铺的大锅油焖虾不愧是餐饮单品中产值最高的产品。有间虾铺不是油焖虾的发明者,但一定是中国大锅油焖虾标准的开创者!

  日前,有间虾铺在木莲西路巢之恋的旗舰店正式开业,南城的虾粉们夜宵有了新去处,新店从下午5点营业至凌晨3点。这家旗舰店无论从装修还是设计上,都力求打造成有间虾铺发展路上的一个代表作。

  从环境上,聘请专业的餐饮设计公司掌舵,从门店的营建之初,就充分考虑顾客消费需求,重抓舒适感,比如增加了不同体量的包厢,注重客人隐私,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从产品上,不断丰富精进小龙虾系列产品,本次推出了许多独创新品,比如蛋黄香酥虾,选用最嫩的青虾,去头去腮去虾线后用蒸熟的咸蛋黄及肉松文火炒制,拌上海苔鲜上加鲜。同时,也推出丰富的小吃系列,让消费更加亲民,也接地气。有间虾铺旗舰店不仅有小龙虾,还有来自缅甸的进口大肉蟹,每只一斤以上,壳薄肉嫩。炒蟹的酱料经过8小时以上熬制,鲜香麻辣入喉回甘,品质虾蟹做到全年供应不断档!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8/685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