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掀起健康饮食新风尚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16 10: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不管是《人生一串》的蹿红,还是美食类节目的大波兴起。国民在吃这件事儿上,没少下功夫。吃什么,怎么吃?民众为此再钻研个五千年也可以玩出新的花样来。

  当然,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得美味,吃得健康似乎成了新一代的风向标。舶来油橄榄油的大肆兴起表明,人们对高端油持有越发追逐的态度。茶油作为东方独有食用油的中坚力量,凭借富含油酸、维生素E、茶多酚、山茶甙等营养优势突破重围,一举成为健康代名词。

  天生营养的茶油远超舶来品

  茶油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常年食用茶油有益身体健康。此外,据中国疾病控制中心检验确认,茶油中含有橄榄油所没有的特定生理活性物质茶多酚,茶多酚是茶叶中多酚类物质的总称,具有解毒和抗辐射作用,能有效阻止放射性物质侵入骨髓,被健康及医学界誉为“辐射克星”。不仅如此,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实验证实,茶油中的茶多酚对降低胆固醇和抗癌油明显的功效。根据中国肿瘤死亡的相关统计资料,常吃茶油的江西省宜春市胃癌患病率比吃茶油较少的南昌市低。

  金浩茶油25年,引领健康新风尚

  金浩茶油从1993年起,致力于油茶产业的发展。25年的砥砺前行,金浩茶油从原料、工艺、质检等方面都形成了严格的体系。金浩油茶杍油原料皆选自于自建油茶种植基地,经过28道人工精选,严苛原料品质新鲜;经由136层纳米过滤工序,确保产品滴滴锁鲜,天然营养物质保留更加完整;"自检"与"互检"并重,建立起一套首尾相贯、环环相扣、相对封闭、连续回环的质量检测机制。金浩茶油在引导老百姓饮食更加营养健康的同时,也让富含营养的优质好油走进千家万户,为国人健康营养加油!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6/685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