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乐福进入中国23周年庆 湖南江西区三城爱心同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 编辑:夏菁 2018-07-13 15: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家乐福志愿者看望社区孤寡老人。

家乐福进入中国23周年,长沙、南昌、株洲三地同献爱心。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燕)在家乐福迎来进入中国23周年庆之际,家乐福湖南江西区在长沙、南昌、株洲三地举行了三城同庆同献爱心的公益活动。7月13日,家乐福长沙门店的相关负责人为社区孤寡老人送去米、油等生活所需的爱心物资。

  定王台社区有部分孤寡老人长期独自在家很少出门,非常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帮助。家乐福长沙门店的负责人为老人们送去日常所需用的米、油等物资的同时,还走进老人家中与他们谈心、聊天,并帮老人收拾家务打扫卫生,让老人感受到家人般的关爱。

  老人非常感动,握着家乐福工作人员的手说:“真是太感谢家乐福了,经常来送东西陪我们聊天,还帮我们做家务,平时冷清的家里总算是热闹了。”

  据定王台社区龚书记介绍,这些老人们常年独自呆在家,除了社区人员外,很少有人来看望他们。他们孤独、寂寞,内心非常渴望有人来关爱、照顾他们,“感谢家乐福工作人员,这种关爱给老人们孤独的生活带来了欢乐和温暖”。

  家乐福进入中国23年以来,一直在用积极的实际行动做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行动起来,关爱社会需要帮助的人群,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去年湖南遭遇洪灾,家乐福湖南江西区迅速联系总部为湖南洪水受灾区域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3/685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