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马仕楼下的面包店:罗森尼娜九龙仓IFS印象店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05 11: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提起罗森尼娜,喜爱面包蛋糕的年轻人一定对她再熟悉不过。

  自2016年圣诞节第一家解放西店开业以来,买面包也要排队就成了长沙烘焙圈新的消费形态。长沙黄金地段,独立三层楼的大空间,落地玻璃,琳琅满目的面包、蛋糕、三明治等等,罗森尼娜在长沙的烘焙市场可谓是首屈一指。

  2018年,湖南“第一高楼”IFS正式开仓,带来无数高端奢侈品牌入驻长沙的同时,也带来了罗森尼娜的IFS品牌印象店,印象店坐落于大牌云集的国金中心负一楼,由九龙仓爱马仕旁的电梯便可直达。

  罗森尼娜的首家印象店,占据了九龙仓内长达30多米的门面,整个空间被完美的分割成了两个独立的区域----面包选购区域与休闲展示区域。全白色的人造大理石墙面上镶嵌着古铜色的金条使得整个店面高端大气,质感极佳,再搭配上两组长达9米的镀金雨棚,让每个看到印象店的消费者都为之惊叹。展示区域内透明的工作间,可以让消费者看到蛋糕裱花制作的全过程。

  印象店的面包西点质感和口感都追求极致美味。每一款都是现场制作,刚从烤炉里取出来的面包带着余温,散发着浓浓的香气,一口咬下去让人回味无穷。

  印象店内面包首推5款色彩各异、风味十足的丹麦面包,都是在店内新鲜烘制,黄油和面皮交错叠加使得面包层次分明,奶香味馥郁的同时,口感松软湿润,从榴莲到红豆,陈皮到巧克力,消费者一定能从中选出自己喜欢的那一款。

  西点方面则是纯手工制作的法式经典,每一款都是一件精致的艺术品,仅在印象店销售的限量手指泡芙提供了五种不同的口味----橙香抹茶、多重莓果、芒果柠檬、巧克力和榛子,虽然风格迥异,但每一款都是颜值与美味的完美结合,是喜欢甜点的消费者不容错过的经典。

  面包制作及现烤间在卖场后端,消费者可以清楚地看到面包师合面、搅拌、分切、烘烤的全过程,每一份面包都是现烤现制,当天售卖,保证消费者每天都能享受到最新鲜的面包,也正因为此,罗森尼娜每一盘香味四溢的面包新鲜出炉的时候,都会被蜂拥而至的人群一扫而光。

  坚持用至好的食材和工艺制作面包蛋糕,是罗森尼娜一贯的准则。

  有人说罗森尼娜是网红面包店,但是她们的品牌负责人却表示他们从来没想过做网红,这是一个专注面包20年的品牌,一直都在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地消费体验与面包口味,对每一个产品品质的坚持才是她受众人喜欢的真实原因,消费者吃到好吃的产品,才是一个品牌立身的根本。

  罗森尼娜会带着这份坚持和初心,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吃的产品的同时,开出更多被大家喜爱的门店。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05/685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