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氏、舒比奇十年孕育“爱心助养” 即将孵化“红贝壳小屋”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7-03 15: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英氏&舒比奇连续第十年福利院爱心行。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2008年4月8日,是英氏集团破壳新生的日子,同时也是埋下“爱心助养计划”种子的日子。每年的这个时候,英氏&舒比奇会用“另类”的方式去纪念、致敬与感恩,那就是走进长沙市第一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

  直至2018年,企业爱心公益行动从未间断,伴随英氏&舒比奇品牌影响力不断升级,企业甚至计划将这十年孕育的“爱心助养计划”升华,注入更多的心血,将爱的力量深耕、辐射,让更多有需求的孩子得到援助。

  回望过去

  不忘“呵护宝贝”的初心 爱心公益行动与企业同步成长

  2017年4月8日,英氏集团第10次走进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并带去英氏集团英氏奶粉、辅食以及舒比奇纸尿裤等爱心物资,捐赠价值累计达百万元。

英氏集团员工走进长沙市第一福利院与孩子们互动。

  一位参与爱心行动的员工透露,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是长沙市最大的社会福利机构,这里收养的孩子大多患有先天性残疾,甚至不能自行走动,这些孩子对纸尿裤等日用消耗品的需求量特别大,为了保证这里的孩子能像普通小孩一样健康成长,英氏送去近十万的高品质奶粉、辅食和纸尿裤,解决福利院急需问题。

  对于英氏集团来说,不忘“呵护宝贝”的初心,是创建一家优秀母婴企业的基石,而援助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只是企业多年爱心公益行中的一隅。

英氏集团援助河南省汝州市金庚医院。

  就在同年的3月初,英氏&舒比奇刚结束了一笔爱心捐赠。河南省汝州市金庚医院320多名孤残儿童奶粉不足、孩子营养品告急,急需社会给予帮助以解燃眉之急。企业第一时间关注到了金庚医院的求助,并与相关公益基金进行联系,捐赠了数百件奶粉,对于正在嗷嗷待哺的宝贝来说,这就是一场“及时雨”。

  时间再倒退至 2015年的冬天,北京郊区的一家孤儿院因捐资人在全球经济危机中接连受挫,资金断链在即,100多个孤儿面临着断“粮”的危险,孩子们因缩减使用纸尿片而患上了红屁股。孩子们的不幸牵动着英氏集团的心,为了帮助该孤儿院渡过难关,英氏集团旗下的英氏、舒比奇两大品牌在了解到孤儿院的情况后,毫不犹豫地向相关基金组织捐赠了价值200多万的英氏奶粉和舒比奇纸尿裤,作为孩子们新年礼物,抵达孩子们生活、治病的孤儿院及医院,温暖着2015年的寒冬。

  十年来,英氏联合母婴门店开展“公益捐赠”活动、与搜狐、红网等公益项目同行,共同开展公益活动,爱心辐射范围遍布北京、四川、陕西、河北、内蒙古等区域,捐赠公益物资价值超2000万元。同时,英氏集团也始终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服务好每一名宝宝,旗下英氏品牌和舒比奇品牌用高品质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已经逐步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值得信赖的好品牌形象。

  坚守公益

  “爱心助养计划”成熟落地 “红贝壳小屋”蓄势孵化

  如今,英氏集团成长为国内知名母婴企业,产品涵盖奶粉、米粉、清清葆、面条、纸尿裤、纸尿片等。英氏食品品牌投资10亿自建国内最大的辅食生产工业园,全资子公司入驻食品硅谷(丹麦agro food park)成立欧洲创新研发中心整合食品产业全球资源,将欧洲食品的“创新”能力与国内“制造”实力相结合,为宝宝提供更高品质产品。舒比奇品牌已然成为湖南纸尿裤销量第一品牌,近年来,其智能生产工厂陆续引进多条国际领先的智能化纸尿裤生产线,并联合美国惠好、德国科凯、日本瑞光、等国际纸品巨头成立了全球联合研发中心,不断研发高品质纸尿裤产品,预防宝宝红臀,解决屁屁闷热不透气等问题,给新生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都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同呵护婴幼儿一般,企业一直在公益道路上用心经营,不遗余力。恰逢英氏股份十周年,其旗下两大品牌英氏与舒比奇联合发起“关爱孤残儿童,爱心助养计划”,孕育了十年的爱心公益之果终于成熟落地,旨在为孤残儿童提供长期而稳定的所需物资。首批捐助对象便是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向福利院0至3岁的孤残宝宝持续提供有品质的奶粉、辅食及纸尿裤,为孩子们的生活所需把关。

  同时,英氏、舒比奇爱心助养计划积极响应由红网传媒策划的“红宝贝公益项目”,并孵化出寓意着关爱呵护宝宝的“红贝壳小屋”,让爱心公益落地生根。据企业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已与长沙市第一福利院达成共识,英氏集团出资翻新福利院约130平米的宝宝活动室,企业将根据宝宝对活动空间的色系、材料、功能等实际需求,进行精心设计,为宝宝营造充满爱的成长空间,打造首个“红贝壳小屋”。

  “红色代表着关爱,贝壳象征对宝贝的呵护。每一位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又都拥有一个共同的昵称:宝贝,没有出身、家庭、形体的差异,作为上天赐予人间的礼物,每个宝宝来到人间,一样的娇柔、弱小,都需要特别的爱与呵护。”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诠释着红贝壳小屋公益项目,呼吁“一样的宝贝,一样的爱。”同时英氏集团也希望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以每个孩子的成长需求为指引,让爱心物资、康复治疗等宝宝的真实需要悉数进入红贝壳小屋,共同为孤残宝宝撑起幸福的“小屋”。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03/685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