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河婚庆文化园5周年:时光未央 美好绽放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6-29 15: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浏阳河婚庆文化园5周年庆典暨Yummy Mummy辣妈俱乐部开业仪式在辣妈俱乐部中庭盛大举行。芙蓉区商务和旅游局、芙蓉区妇联相关领导、百余名媒体人士和品牌商家代表、热心市民莅临了此次盛会。

  浏阳河婚庆文化园已进入运营的第五年,5年来,浏阳河婚庆文化园以传递、分享爱、成长与梦想的内核,展现出生活中“友情、勇气、爱情、冒险、成长”的美好状态,不同于传统百货商超的贩卖式运营模式,浏阳河婚庆园以婚庆为引,以美好生活为载体,已经成功打造出长沙芙蓉片区的IP商业范本。

  5年间,浏阳河婚庆园也见证了无数女孩迈入婚姻殿堂,延续爱意,此次,浏阳河婚庆文化园聚焦辣妈为代表的城市新女性,Yummy Mummy辣妈俱乐部由此应运而生,这是一个集孕婴、购物、休闲、健康为一体的,全能妈咪孕婴商业聚集地,为辣妈们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妈妈是傲娇贤妻、也是萝莉妈咪。

  当下女性的社会能量前所未有的突出,社会也对女性赋予了更多期待和青睐。新女性时代已经来临,她们高端,并且冷静,有自己的生活情趣,亦有特属于女性的事业表达方式。围绕着这样的一群女性,相关的经济商业业态与女性创业故事正在上演,而Yummy Mummy辣妈俱乐部正试图以前所未有的商业模式,服务新女性,为辣妈们的美好生活注入更多内涵和外延。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29/685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