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萨帝创艺中国行体验展即将亮相湖南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6-08 17: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巡展车携卡萨帝全系高端产品即将亮相湖南宁乡,此次展出的高端家电是中国首档实景生活馆节目《你好!生活家》同款家电,能为精英用户带来定制化个性化的生活解决方案。

  《你好!生活家》这档节目是由知名媒体人杨澜担任主持,为国内一二线城市中产阶级消费群体打造了高端生活方式进阶样本,栏目现场布局的家电全部由卡萨帝提供,在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湖南巡展上,同款家电也将呈现出来: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以全球首创的F+格局和MSA控氧保鲜科技,带来“升级版”的细胞级养鲜体验;纤见洗衣机,首次将RFID前瞻技术应用于洗护领域,为每件待洗衣物“量衣定制”专属洗护方案;天玺空调,创新智慧人体冷热感知和双循环送风系统,在检测不同人体冷热需求后,不仅1次吹5种温度的风,更能根据人体需求为每个人定制“专属舒适”;卡萨帝晶典传奇热水器重新定义安防燃气热水器,创新自净燃科技,主动消除一氧化碳;天悦厨电和智慧生活家电,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营养烹饪解决方案;无压缩机酒柜打造0振动、0波动、0噪感的“酒窖级”储酒环境……

  本次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湖南首场体验展将携手宁乡金牛电器共同举办,体验时间为6月16日、17日,体验地点为宁乡金牛豪德店前坪广场。宁乡金牛电器现已成立18年,是一家品种齐、服务好的电器销售本土企业。金牛电器自成立以来,恪守诚信经营,文明经商理念,营造了一个舒适和谐的消费环境。体验展期间金牛电器推出了认筹抵现金、满额套餐送好礼等回馈新老用户的活动,体验展现场也准备了“女王的下午茶”“蛋糕烘焙”“艺术插花”等互动环节,将让用户感到定制化高端化的生活享受。

  2018年卡萨帝将在全国贯通南北10条线路,共计开启400站巡展之旅,为各地用户定制差异化、特色化的高端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卡萨帝将继续秉承“人单合一”理念,把高端生活方式带至全国各地,用全球第一的原创科技实力开启高端生活的大门。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08/685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