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情侣组队表白,星城街头上演极致浪漫

来源:红网 作者:周芳 编辑:夏菁 2018-05-21 09: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网络情人节,又称告白日,一场由“藤娇”举办的全城瞩目的表白专场活动【触电520 “娇”你表白】在悦方IDMALL盛大举行。


  早在4月26日活动就开始在线上征集表白者,主办方从几千位报名者中选出助力榜前十的朋友,了解他们的故事,为他们精心定制专属表白视频,并在5月20日当天大手笔地为他们准备悦方、春天百货、黄兴路等中心商圈的电子大屏表白,还请来《湖南都市频道》进行SNG现场连线直播,一切只为给他们打造一场撼动全城的爱心表白。


  在520这个大家都在说“我爱你”的日子里,走在街头,身边突然有帅哥微笑着送给你一支玫瑰,有没有幸福感爆棚?藤娇就这样做了,活动现场有数位个高、颜好的“小鲜肉”在长沙中心商圈悦方IDMALL、黄兴广场、春天百货3大LED屏播放触电般的表白视频时,给路过的女生赠送玫瑰和藤娇,给予她们触电的那种感觉。


  晚上6点半,在活力四射的舞蹈、嗨翻全场的摇一摇正式拉开了这场表白盛会的序幕。除了舞台上10对情侣浪漫甜蜜的表白,主办方还准备了“爱要大声说出来、爱的魔法”等游戏供现场的观众互动玩乐,体验触电的感觉,而集鲜花、拱门、气球、爱心等甜蜜、浪漫元素于一体的表白区更是吸引不少路人、情侣驻足围观、表白拍照。


  现场,有人对暗恋多年的人示爱: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我没想过跟别人结婚!有人对相恋多年的男友求婚:不想做小仙女了,我想做你太太!也有人向全世界宣告:王先生,无人能及你!

  触电520“娇”你表白,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你触电了、心动了、就赶紧表白吧!

来源:红网

作者:周芳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21/685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