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妈妈的味道”晒图投票结束 13日迎母亲节线下厨艺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18-05-09 16: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陈思怡 邓晓娟)20天,269道美食,27万人次参与投票,104万份感恩母爱的点击关注。5月9日,由红网主办、白沙老味承办的母亲节特别活动“妈妈的味道”美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部分参赛作品

部分参赛作品

  十位参赛选手,分别凭借妈妈制作的“土豆烧排骨”“好吃不过饺子”“肉沫海参”“秘制烧麦”“秘制口味虾”“红烧鳊鱼”“玉米胡萝卜烧肉”“油焖大虾”“秘制豪华版小龙虾”“莲子猪肚汤”进入最终决赛,将在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在长沙白沙老味天心阁旗舰店进行线下比拼,由湘菜大师现场评定出最终前十排名,并将获得丰厚大礼。

  美食为媒 以爱之名27万网友倾力互动

  动动手指,晒出妈妈亲手做出的美味,海尔电器、绿叶水果、手感麦夫、拙艺面点、周黑鸭等品牌美食消费券,王老吉龟苓膏,精美手机壳等丰厚的大礼等你来拿。此次活动低门槛、接地气,得到了网友的热情参与,短短半个月时间,268名网友晒图,活动投票数达271430次,页面浏览量高达1043142次。

  “本来没想参加比赛的,后来是我儿子说‘妈妈,你做的菜很好吃,你可以去参加这个活动!’我才想着,也对,我自己也可以来试试!”参加活动米粒作为一位母亲,上传了自己制作的玉米胡萝卜烧肉,没想到获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以7433票的好成绩冲进前十。将在5月13日中午12:30在白沙老味秀出属于她的“妈妈的味道”。

  获得票选前十名的网友都将在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带着妈妈前往白沙老味天心阁旗舰店,现场展示厨艺,把“妈妈的味道”予以全程展示,湘菜大师张小春、何华山先生将亲临现场,为“妈妈的味道”现场指导。

  礼品丰厚,众多赞助商为活动点赞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妈妈的味道”这一温暖命题也吸引了很多商家的目光与支持。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获奖的前3名网友将获得价值500元的绿叶水果卡、价值500元的手感麦夫消费卡、价值500元的拙艺面点消费券、价值500元的周黑鸭消费卡、和王老吉龟苓膏4箱,与此同时第一名还将获得海尔冰箱一台,第二名获海尔净水器一台,第三名获海尔空气净化器一台。

奖品设置详情

  “再丰厚的礼品,都抵不上母爱的万分之一,但这样一份礼物,也是活动主办方以及赞助商们,对母爱的另一种致敬!提前预祝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09/685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