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拥挤地铁中让人“开口笑”的商业向善模式

来源:凤凰网酒业 作者:王玮 编辑:李茜 2018-04-25 18: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地铁是大都市中最经济适用的公共交通工具,早晚高峰的时候,拥挤的人群中,我们可以看尽最负面的世间百态:疲惫、焦虑、麻木、厌倦......

  如果正能量满满的金句带着暖暖的颜色出现在低气压的车厢,会出现怎样的效果呢?跟随酒业君一起去长沙一号线、二号线看看吧!

  企业开始思考商业向善,产品的文化属性日趋显著。

孩子是最真诚观众,他们直白地表现出好恶。

当夜归的旅人看到这样的话,也许会更懂自己的价值。

别再说什么自己是孤岛,每个人都是群岛中的一座岛屿。

细细品读每一个句子,会心一笑也好,汲取到力量更好。

海明威的金句也在其中,毁灭可以,但是不能被打败!

地铁上太多“低头族”,除了手机,我们不妨阅读一些温暖的话语。

当企业给人们带来善意的慰藉,何尝不是一种进步。

  一味攫取经济利益的商业时代即将落幕,消费变革背景下,新兴的消费者们更渴望那些能够抓住消费痛点的企业不断涌现出来,用情感交互的沟通方式,用情景交融的呈现方式将产品表现出来。而当商业向善的时候,正如鲜花已经盛开,那么蝴蝶自会到来。

来源:凤凰网酒业

作者:王玮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