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安化黑茶文化周:怡清源挑担“健康”上北京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24 09: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5月1日,“怡清源黑茶健康全国公益行”将在北京安化黑茶文化周期间举行启动仪式。健康中国,怡清源开启黑茶健康生活之旅。

  2018年,湖南省怡清源茶业有限公司将倾情推出“怡清源黑茶健康全国公益行活动”,目前正面向全国社会各界广泛招募志愿者,免费赠饮怡清源高品质黑茶,让大家感受到安化黑茶的神奇功效,领略安化黑茶文化的悠远深长。

  安化黑茶的特殊功效是其他茶类无法替代的,其独特的加工工艺使其具有特殊的中医药理功效。安化黑茶具有很强的解油腻、消食等功能,并能改善肠道微生物环境,清理体内垃圾和毒素,边区牧民“一日无茶则滞,三日无茶则病”。

  安化黑茶的茶多糖含量最高、活性最强,软化人体血管,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降血脂、血压、抗血凝、血栓及提高机体免疫力。长期喝黑茶,还能降尿酸、解痛风、养胃健胃,茶性温润,功效显著,这正是黑茶颇受欢迎的关键。

  怡清源是中国茶叶知名企业,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怡清源”是湖南茶业界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

  怡清源黑玫瑰茶是中国第一款专供女性饮用的纯天然、安全、无副作用的高档生态美容养颜茶。黑玫瑰茶的研发历时三年,各项指标完全符合欧盟标准,并获得3项国家专利,被誉为“杯中的美容院”。

  原叶茯砖是怡清源独创的高新技术成果“野尖黑茶醇化”技术与传统“炭火烘焙提香”工艺结合的臻美之作,改变以前的切碎工艺,保留原叶外形,解决了传统黑茶原料粗老、茶梗多、含氟高等问题。

  茶为国饮,黑茶尤甚。中国人喜爱安化黑茶,不单是追求黑茶的独特口感,更能从品茶的过程中调养身体,达到众多补品、医药难以达到的调理功效。因此,安化黑茶被誉为21世纪人类健康之饮。

  每天喝杯茶,健康又长寿。让安化黑茶回归本色,成为现代人的健康饮品,让人们每天多一点健康。这,正是怡清源的炽热初心。

  珍惜时光,珍惜自己。沉静下来,和怡清源一起,听风轻轻掠过苍茫岁月。

  你若不伤,岁月无恙。你想要的,黑茶都会给你。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24/685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