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老年人吃金浩茶油 优质营养轻享生活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23 10: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枸杞菊花茶加保温杯的标配打开了中年人的晋级之路,养生成了每个中老年人常用词。除去适当的运动,吃什么,如何吃,也是国人特别关心的问题。

  中老年人的“长寿油”——清洁血管,降胆固醇

  在日本美国,山茶油被冠以“长寿油”的雅号。这是因为山茶油可有效保护心脑血管系统,预防人类“第一杀手”心脑血管疾病。据北京营养师协会秘书长刘兰介绍,山茶油中含有大多数植物油中所没有的生物活性物质——山茶皂甙和茶多酚。山茶皂甙能防治血管硬化所致的多种心脑血管疾病,而茶多酚具有降低胆固醇、清理血管,降低血液粘度,增加流动性等多种作用,两者协同作用,可有效促进脂质代谢系统和血液循环系统恢复正常,使血管保持“年轻态”。

  同时,中国预防科学院对国内65个县市人群流行病学的调查结果也表明,以山茶油为主要食用油的地区,极少有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因而,中老年人可每天早上空腹喝两匙金浩茶油,不仅有利于心脑血管健康,还可以润滑肠道,解决中老年人常见的便秘之苦。

  金浩茶油为国人健康营养加油

  每一种美好生活方式的建立,都耕植于一个更好的标准之上。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好油,金浩茶油从原料产地到工厂基地都严格把关,形成了完善成熟生产标准,引进国内国际先进生产线,用高科技工艺打造健康好油。

  金浩茶油将东方独有的木本植物油锻造出世界级的出众口味,带给广大消费者的不仅是记得住的新鲜好味道,更是营养健康餐桌革命!未来,金浩茶油将继续坚持油茶行业的发展,坚持科技创新,挖掘新兴需求,为国人健康营养加油!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23/685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