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系列产品荣获“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质产品”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力颖 编辑:李茜 2018-04-11 15: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组委会给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颁奖。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熊力颖)4月10日,在2018长沙晚报3·15活动座谈会暨品质消费口碑榜发布会上,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的系列产品荣获“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质产品”称号,同时,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邹平平现场发出倡议:重视质量,提升品质;加强创新,技术驱动;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优化环境,服务升级;节约环保,生态优先。

  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市民互动体验、现场测评,以及品牌展示等环节,活动组委会通过综合评判各活动参与单位表现,评定授予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系列产品等“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质产品”称号。

  中粮可口可乐是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强强联合。2017年4月11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在望城经开区举行了正式投产仪式。作为可口可乐华中区最大的工厂,已建成10条现代化生产线,为湖南、贵州两省的消费者提供全品类的畅爽饮品。

  中可华中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第一生命。在3条最先进的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上,我们安装了在线二氧化碳、糖度监控仪,空瓶瓶口检测仪、电子验瓶机等一系列电子设备,自动精确地监控、检验每瓶产品的质量。一瓶可口可乐成品要经过10次以上的检测,液位、贴标、喷码等只要出现任何瑕疵,生产线上各种自动化检验设备会立即将其剔除。作为省内现代化程度最高的软饮料生产企业,在中可华中公司的检测室里,机器远远多于工作人员。相比肉眼判断,利用“电子眼”检测更有效,结果更精准。我们还安装了先进的电子记录系统,以准确、迅速查询生产流程中所有记录。只要一个小时,就能完成从原料到产品的双向追溯。就是在这样堪称苛刻的质量控制体系下,从试投产至今,共出厂检验700多个批次的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2017年5月,中可华中公司在湖南省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评选活动中荣获“湖南省质量检验诚信示范单位”。

  不仅如此,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加快研发新品,通过产品创新,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高品质、多样化的饮料选择,研发低糖低能量、零糖零能量产品,截至目前,共有7个品牌饮料共18种口味属于低能量、零能量产品。且一些产品提供不同尺寸包装,可满足不同场合不同生活方式的中国消费者需求。

  产品是连接企业与消费者的桥梁,企业要对消费者负责,首先必须要对自身产品的品质负责。未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还将不断完善自身,履行经营者法定义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培育消费热点,推动消费升级,更好地满足华中地区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饮料消费需求,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饮料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力颖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11/685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