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期已至音乐加持 2018晚安·芒果樱花节连嗨两日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素素 2018-03-17 22: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樱花节在晚安家居文化园正式启幕。

“双星”亮相品牌年轻化凸显。

晚安家居文化园内盛开的樱花。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罗西)今日,晚安·芒果樱花节在晚安家居文化园正式启幕,将持续两天。作为晚安家居文化园第二届“樱花”主题的集赏花、音乐、美食、灯光秀、游戏于一体的音乐嘉年华,场地规模、明星阵容再上一台阶。

  春色满园晚安打造“升级版”樱花节

  今年的樱花节可谓是“升级版”。

  晚安家居在园区内新增了包括樱花在内的鲜花品种与数量,百花争奇斗艳的景象美不胜收。了满足更多市民的踏春需求,晚安家居文化园将从3月19日对外开放,樱花、杜鹃、映山红、桃花、海棠等各种花卉开始迎客。

  为了满足不同乐迷的喜好,本届樱花节开设了“芒果音乐舞台”和“电子音乐舞台”两个舞台,从下午到晚上轮番上演精彩节目,摇滚、民谣、电音的乐迷均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空间。

  今年樱花节助阵的明星阵容也空前强大,佟大为、李泉、苏诗丁、陈鸿宇以及国内外知名乐队和DJ将带领乐迷嗨翻两天两夜,除了鲜花、音乐、明星,园区内还设有美食专区,满足吃货们的味蕾。

  “双星”亮相品牌年轻化凸显

  对于晚安家居来说,2018晚安·芒果樱花节有着更特殊的意义。

  自去年起,晚安即启动颇为悬念的“双星”代言。樱花节首日,晚安家居品牌代言人佟大为和晚安家居品牌发言人陈泽岑“双星”首次同台亮相,正式揭开品牌年轻化布局的面纱。

  2016年,晚安启用影视巨星佟大为为品牌代言,是晚安品牌化、品质化史上的一次大跨步,明星效应让品牌在市场上圈了一大批70、80后中坚消费人群;2017年,在上海国际家具展上,晚安家居正式宣布陈泽岑成为品牌发言人,品牌年轻化的转型之旅正式启程,欲抢占成长起来的90后消费人群,佟大为和陈泽岑的品牌形象组合开始让业内和市场备受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素素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17/685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