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润万家桃花女神节 品类折扣低至5折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2-27 11: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全场品类折扣低至5折

  3月3日—3月8日

  100支卫生巾单品低至5折,超市区服饰/内衣/睡衣满200减100元,拖鞋/雨伞/面膜/牙刷5折,锅具/拉杆箱/背包/进口红酒6折,卷纸/洗发水6.8折

  二、会员满150元送30元礼金券

  派券时间:3.3-3.5

  用券时间:3.3-3.8

  活动范围:湖南公司(含V+)

  派券内容:会员顾客超市区一次性实付金额满150元送30元礼金券,小票不累计,单张会员卡活动期间限送30元,使用礼金券部分不再参与派券。

  用券内容:会员顾客超市区一次性实付金额满150元可使用30元礼金券,小票不累计,每人每次限使用一张会员卡,礼金券限会员本人使用。(烟酒专柜、奶粉、电器区、百货服饰区、化妆品专柜、食用油、大米、面条、面粉、米粉、礼品卡、团购及开单销售专柜不参与派券及用券活动)

  三、会员购买联合品牌满100元送50元礼金券

  派券时间:3.2-3.4

  用券时间:3.2-3.7

  活动范围:湖南公司(含V+)

  派券内容:3.2-3.4会员顾客超市区一次性购买金健、金浩、盘中餐、五丰等联合品牌商品满100元送50元超市礼金券(25元券2张),满200元送100元超市礼金券,使用礼金券部分不再参与派券。

  用券内容:3.2-3.7会员顾客超市区一次性购物68元可使用25元礼金券一张。小票不累计,每人每次限使用一张会员卡,礼金券限会员本人使用。

  (烟酒专柜、电器区、百货服饰区、团购及开单销售专柜不参与派券及用券活动)

  四、家电买送预付卡

  活动时间:3.3-3.8

  活动内容:

  1、冰箱、彩电满888元送150元预付卡;

  2、3C满888元送100元预付卡;

  3、厨电满888元送300元预付卡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27/686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