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和叼嘴巴一起去边城寻找最美的“翠翠”吧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2-13 16: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叼嘴巴“去边城,寻找最美的翠翠”活动正式启动。

叼嘴巴“去边城,寻找最美的翠翠”活动已登陆红网传媒LED联播网进行传播。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继“非帅勿扰”成为相亲热点、双11派对让众多男女脱单后,2018年叼嘴巴槟榔又开始启动新一轮相亲交友公益活动,2018“去边城寻找最美的翠翠”已经正式启动,并通过红网传媒的各高速路出入口的LED大屏和千块电梯小屏实现了春节前后的第一轮传播。还在被三姑六婆逼婚、寻觅心中所爱的单身男女们务必抓住这次机会,不仅结实毕生所爱顺利脱单,美女还能成为“叼嘴巴”的“代颜人”,打开人生的另一扇窗。

  叼嘴巴2017年的“代颜人”以女店主为主,在女店主中掀起了一股“颜值大比拼”,2018年叼嘴巴继续招募的“代颜人”,对其的要求与2017年有所不同。“20周岁以上的单身女性,长得好,爱素颜、好养活,下得厨房,勤俭持家,不‘剁手’,心灵手巧,不爱名牌,温柔贤淑,专一 ,单纯,少数民族……”叼嘴巴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招募的“代颜人”需要有这些特质,虽然不要求全部都达标,但必须“真诚”“质朴”,与人们记忆中的那个边城“翠翠”有共通点。

  “代颜人的报名已经全面启动,欢迎单身美女们积极报名。”叼嘴巴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2018年6月初举行“代颜人选拔赛”,将选拔400位候选人,同时在多地举行区域决赛,最后选定的100位“代颜人”将通过区域决赛进入边城脱单派对。

  边城的脱单派对也欢迎20周岁以上的单身男士报道参与,初选1000人,复选500人最终参加在边城举行的“脱单派对”,届时将有“初见‘翠翠’篝火晚会”“‘翠翠’有约脱单派对”“游边城-苗寨”等互动活动,制造一系列机会让单身男女们顺利脱单。

  “叼嘴巴将继续把为单身男女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找到真爱作为2018年的一项重大使命,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关键是要长得好。”叼嘴巴品牌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13/686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