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贝克尔兄弟钢琴强势进驻湖南市场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2-02 15: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贝克尔兄弟钢琴诞生于美国纽约,由德裔钢琴制造大师雅各布·亨利·贝克尔先生创立于1902年。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杰出的服务,美国贝克尔兄弟钢琴早在上世纪二十年代就已成为美国钢琴制造业公认的领导者,并拥有良好的国际声誉,并荣获美国白宫用琴荣誉,时任纽约市长威廉·盖纳称贝克尔兄弟钢琴为“纽约的骄傲”。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贝克尔兄弟公司放弃了大批量的流水线生产模式,长期以来只为艺术家和社会精英人士提供全手工高级钢琴定制服务。因此 ,具有世界顶级制造水准的美国贝克尔兄弟钢琴被业界亦称之为“隐奢品牌”。美国前总统理查德·米尔豪斯·尼克松、著名音乐家纳京高、泽泽·康弗雷和美国名媛琼恩·肯尼迪、艾米丽·罗斯以及钢琴收藏家瑞奇·希尔顿等各界知名人士都是贝克尔兄弟钢琴的收藏者。2008年开始,美国贝克尔兄弟钢琴逐渐回归大众消费市场 ,同时向国际市场迈进。目前,美国贝克尔兄弟钢琴已在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美国贝克尔兄弟钢琴是与赛乐尔三益乐器(上海)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由贝克尔兄弟公司总部派遣技术人员入驻赛乐尔三益乐器公司旗下的印尼工厂,在此基础上建立贝克尔兄弟钢琴生产线,生产一系列的针对高端市场的立式、三角钢琴。

  据悉,美国贝克尔兄弟钢琴先后为享誉全球并被誉为“键盘上奥林匹克”的肖邦青少年国际比赛湖南赛区提供顶级比赛钢琴。为2017年马克西姆长沙音乐会,湖南钢琴教师见面会提供演奏钢琴。还为对音质要求苛刻的湖南卫视《歌手》2018节目提供高品质钢琴。

肖邦青少年国际比赛湖南赛区提供比赛用琴。

湖南卫视《歌手》2018摇滚巨星汪峰弹奏贝克尔兄弟钢琴。

2017年马克西姆长沙音乐会湖南钢琴教师见面会。

  作为名琴,美国贝克尔兄弟钢琴,近日已强势进驻湖南市场,美国贝克尔兄弟钢琴湖南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为湖南的琴童、钢琴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钢琴,作为国际品牌后续会推出一系列活动来提升整个湖南钢琴教育水平。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02/686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