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货】悦方ID MALL:花样嘉年华迎新春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2-01 10: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从2月3日起,悦方ID MALL以“绿植+花”的形式打造一个室内生态世界。通过鲜花、手工皂、DIY小甜品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花样生活,现场还将设置一面蜜语花墙情侣们可以留下爱的誓言,单身的盆友可以留下联络方式,说不定会邂逅一段美妙的缘分。

  同时,悦方还将启动更多会员专享活动,每逢周末将有手工达人、花艺老师现场教学,邀请会员悄然相逢花艺趣味和匠心手艺的温暖气息,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完成一份DIY作品,给对方创造甜蜜的惊喜,和悦方一起过一个浪漫非凡的情人节。

  小时候,过年最开心的就是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不管是三次元的扔骰子或者老式电脑上的单机,我们都曾经在游戏中腰缠万贯富可敌国,且与小伙伴们斗智斗勇。即使童年已经过去,而悦方又将重现并升级那些满含快乐的记忆,邀你感受升级版的“真人大富翁”!2018年2月2日至3月2日期间,悦方ID MALL落地还原国民游戏“大富翁”,当你拿起熟悉的骰子挑战这张地图时,不仅能找回儿时快乐的感觉,还能在趣味的互动中赢取新年大礼。

  除此之外,春节长假期间悦方打出省钱新招,超值优惠好礼回馈顾客。2月15日至2月21日活动期间,会员单张小票满1000元(南广场消费满600元,最多可累计3张小票)即可免费领取合家团圆礼盒。

  全场消费享3倍积分,南广场和inπ消费享5倍积分,不仅有免费停车加时,更有会员专享五折抢兑积分新礼。从2月26日起至3月2日,悦方会员到店猜灯谜可惊喜获赠正版小狗公仔一个,会员单笔消费满299(非会员消费满499)还可领取汤圆一包。

  更多好吃好玩好逛的新鲜资讯将全线同步于线上平台,详情请关注悦方官方微信(ID-MALL)以及官方微博(@悦方ID MALL)。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01/686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