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和城美学花艺展先锋美食家 陪您温暖过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滢滢 编辑:熊力颖 2018-01-23 11: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滢滢)新年在即,长沙各大商圈都是热闹非凡的场面,显得喜庆而欢腾。一直以“全新”、“时尚”、“独特”引导潮流的长沙乐和城购物中心也开启了新年及情人节特别企划。希望在冬去春来的腊月里,用精致的美食和温暖的蜜语来陪伴你。除了最IN的主题活动,乐和城一直在引进更多时尚餐饮,像已经开业特色日式烤肉——悟空酒场,还有大斌家串串火锅高端店——遇见川、地道湘菜——湘小厨、人气金牌大厨——辣椒树也即将在2018年开业,乐和城也将会持续为顾客带来更愉悦的购物与美食体验。

  先锋美食家、新春都市花艺展感受浓浓的年味

  以前只在电视里见过长桌宴,满满都是垂涎三尺的食物摆满整条长街。这次乐和城星级厨师巅峰汇聚,在一桌吃遍中国大江南北,各式各样的中西文化。精致小巧的西餐、大快朵颐的烤肉、回忆里旧时的味道、刷新认知的湘式料理,1月27日在乐和城感受最火爆的百人美食宴,与世界美食来场诱惑约会。

  除了火爆热闹的百人美食宴,2月10日乐和城还将与人气电台联合邀约粉丝和顾客来一场美食私享会。挑选最具人气、最为新颖的美食餐饮,近距离与知名DJ一起享受极致美食体验,为更多的顾客带来生动活泼的味蕾分享。

  新年新气象,一束亲手打理的插花,就给能给18年增添几分春意。2月3日乐和城将摆脱大红大紫的俗套,邀请知名花艺师现场传授插花技巧,根据不同花语、花色、花瓶等搭配符合年轻人喜爱的都市风格,顾客可以凭自己的理解与喜好DIY最能体现自我魅力的花艺。

  情人节特别企划——爱的表达式

  不屑于传统的表白,又拘泥于勇敢表达?你可以选择参与“情人节礼物派对”,来交换只属于你们两人间的心意;也可以选择“一句情话王人气票选”,勇敢的说出心声;更或者带着心爱的ta来感受 “爱的LIVE SHOW”,听知名DJ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2月1日起至3月14日,乐和城给你一个空间,可以缅怀逝去的爱,可以珍惜眼前的情,亦或者碰撞出邂逅火花。

  新年VIP活动,积分享大牌

  1月26日至2月11日, 乐和城开展年终VIP福利!Dior、Burberry、miumiu大牌香水会员积分超值兑。消费满500元即可注册新会员,并赠送温莎KTV300元尊享券1张,老会员消费还可享双倍积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滢滢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23/6864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