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源·常德”石长专列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1-23 10: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上午7点38分, “桃花源·常德”石长专列从长沙出发。“桃花源·常德”石长专列是由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旗下湖南天闻地铁传媒与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委员会联合打造的旅游专列。“桃花源·常德”石长专列以春节为主题,通过红灯笼、福字营造年味。

  常德桃花源是陶渊明《桃花源记》中的原型地,是常德著名的人文景观。此次常德桃花源通过石长专列为旅客营造年味,邀请大家到桃花源同庆新春。石长专列年味十足,红灯笼、福字挂满了车厢,剪纸风格的地贴,一派红红火火的新春景象。

  车厢内的“福”字是桃花源专属设计,配以红灯笼与“福”字相映成趣。

  专列车厢门被设计成仿古样式,喜庆的中国红,盘绕的中国结纹路,每次车门的开合都是惊喜。

  座椅后背也有“玄机”,美食写真与插画混搭,趣味性十足。看见年味十足的芝麻糖,还未到家,已经闻到了家的味道。

  在此趟专列上,常德桃花源派出“秦人使者”,为旅客送上新春红包。红包内涵盖了桃花源的吃喝玩乐住各种大面额优惠券,为旅客送上满满的祝福。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23/686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