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年音乐会成购物中心吸睛大法 数万市民在悦方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1-02 10: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悦方跨年音乐会现场人气满满。

唱作人徐苑演唱。

乐队表演。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年来,为吸引年轻客群,各大购物中心在跨年夜举办各种音乐会,这些音乐会大都邀请年轻、时尚、更彰显个性的乐队,让他们的激情演唱唤起年轻人的共鸣,成为吸睛聚人气的不二选择。2018年的跨年夜,不少年轻市民就在悦方ID MALL举办的“家”年华跨年音乐会中度过。

  2017年12月31日晚8点起,长沙悦方ID MALL南广场就开始人潮涌动,数万市民在此倾听音乐,快乐跨年,现场热闹非凡,成为音乐的海洋。现场,唱作人徐苑个性十足的原创歌曲唱响悦方跨年音乐派对,她用巴洛克流行风格加上古典的旋律调和出动听的音乐;流行乐队组合杨朗朗和青蛙乐队紧随其后,现场与观众齐声合唱脍炙人口的经典旋律;曾获崔健推荐的摇滚新势力隔壁团乐队压轴登场,原创曲目《再见18岁》作为《火星情报局第三季》的主题曲让人们进一步了解到他们歌曲的热情,独特的朋克音乐及表演风格让全场沸腾,为青春壮胆,与大众轻拂新年的第一秒。现场观众还不断参与摇一摇互动游戏,幸运的市民们还赢取了iPhone X等精美大奖。

  同时,悦方ID MALL为新的一年准备了丰厚的开头彩。2018年1月8日-2月2日期间每周一至周五,会员单笔(南广场最多累计3笔)消费满499元(非会员满699)可参与刮刮卡抽奖活动(每单限抽两次),就有机会赢取Dell Ins笔记本、施华洛世奇水晶套、Pacific Link拉杆箱、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悦方通用现金券等丰厚大奖,百分百中奖。如果消费小票后两位数恰好是88,还可获得2018悦方定制版新年台历一本,记录下你的2018美好时光。

  2018年1月1日-3月2日期间,会员任意消费即可参与新年祈福活动,把自己对生活、学业、事业、爱情的憧憬写在定制祈愿牌上,挂在南广场充满童话浪漫色彩的许愿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02/686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