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患于未“燃” 长沙中建万怡酒店消防演习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果园园 编辑:熊力颖 2017-12-21 16: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果园园)21日,“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了有效地促进酒店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酒店宾客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长沙中建万怡酒店联合红星区消防中队举行了2017年度第二场消防演习。

长沙中建万怡酒店联合红星区消防中队举行了2017年度第二场消防演习。

消防演练正式开始。

  伴随着长长的警笛声响起,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各部门员工迅速、秩序井然地通过安全通道,及时聚集于规定疏散地。此次演习完全模拟了现场事故处理的整个过程,熟悉紧急灾情处理方案,会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会疏散客人和贵重物资。有效锻炼了酒店的消防安全处置能力,提高了酒店员工的消防安全认识,本次演习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酒店将定期组织各类消防应急培训,帮助酒店员工加深印象、巩固培训,以确保酒店客人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各部门员工参与消防演练。

  演习结束后,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演习充分检验了酒店消防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和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能力,相信我们通过此次消防演习,在增加消防知识的同时也能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我们要持之以恒,时刻把客人的人身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消防演习完全模拟了现场事故处理的整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