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建万怡酒店首届“超英杯”服务技能比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果园园 编辑:熊力颖 2017-12-15 12: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果园园)14日,本着提升酒店员工技能,扩大酒店品牌影响力,助力酒店销售,实现为宾客提供“怡心、创新”的优质服务,长沙中建万怡酒店联动党支部、团支部举办首届“超英杯”服务技能比赛。

比赛现场

  本次技能大赛共分四个项目:厨艺比拼、中式宴会摆台、西式摆台、客房铺床比赛。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来自厨房部、客房部、餐饮部18位员工先后为全体员工展示了各自的专业技能及部门风采。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厨艺比赛环节植入的场外直播技术,评委们可以通过宴会厅LED屏幕,观察选手们的烹饪过程。评委们从专业的角度对各选手进行打分,评选出了各项目组的冠军。

客房铺床比赛

西式摆台现场

  为筹备本次技能大赛,一个月前,长沙中建万怡酒店各部门员工就开始在工作之余牺牲休息时间全力练兵,酒店总经理何庆诚先生表示,技能竞赛是培养和发现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一方面可以更好地“以赛促学”,给员工创造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另一方面也能“学以致用”,将技能实践在为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长沙中建万怡酒店愿意为员工的技能和知识培训进修投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在工作中变得更加自信,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为客人创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